出嫁前 爸爸媽媽有特別交代
老公如果表現好 就要用力幫他鼓掌拍手叫好

這樣子 他下次才會有動力再來一次 哈哈 
所以我要趕快來表揚一下我那一百分的老公 - Mr.T

話說星期三泰利颱風來的那天
新竹一點風雨都沒有 只有稍微偶爾下點零星的毛毛細雨
大家滿心期待的一大早起床鎖定各大新聞台
為的就是各縣市最新的停班停課消息
我依稀記得Mr.T那天也是起的特別早
過了好一陣子 失望的回到房間躺到床上說...台中以南都停班停課了 新竹沒有 所以再睡一下等等就要起床上班啦
就這樣子 一如往常 按照每天既定的時間表 起床 梳洗 吃早餐 出門上班
感覺那天上班的路上 每個人都一臉愁容 後悔自己當初怎麼沒有往台中住


進了公司之後 就馬上進入工作模式 完全把公司外的颱風拋在腦後
沒過多久 Mr.T很興奮的傳了app告訴我 新竹縣市下午都放颱風假
我問了問他是要留在公司加班呢 還是要回家休息呢
幾乎沒有用到任何打字的時間 Mr.T馬上回傳..."回家休息"...果然是非常乾脆 想都不用想
但是我就沒有那麼幸運啦~ 完全沒有得選擇 只能留在公司上班 等改天再自己找時間補假
於是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和Mr.T一起吃過飯之後 就又孤單的一個人獨自踏上工作的路了
臨走前 Mr.T還很開心的跟我說他下午想要補個眠 好好休息一下(嗚~真是太不體貼了 居然這樣刺激我
)

停班停課的下午 天氣異常的平靜 沒有想像中的大風大雨 只是跟早上一樣下些雨而已
所有無所事事的上班族們就這樣子湧入了各大賣場 購物中心和百貨公司啦
害我們整個就受到波及 忙得不得了 忙到我也沒有時間裡會Mr.T到底是睡到哪裡去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時間 馬上直接回家看看我們家的老公在家休息的多開心

一到家 打開門 就聞到了香噴噴的飯菜香
還在懷疑是不是按錯樓梯樓層的我就看到了這個多麼賺人熱淚的感動景象  

Mr.T居然穿著四角褲(我還很有良心的抓好了角度才照相)站在廚房 煮著海鮮白醬和義大利麵
臉上還帶著滿心歡喜 這畫面是不是很感人呢

   


除了擔任本日的型男大主廚之外 Mr.T還一手包辦負責所有鍋碗瓢盆的清洗
我在旁邊整個就是完全不知道要坐什麼 感覺如果丟下老公 自己跑到客廳吹冷氣看電視的話 應該會遭來一頓白眼
所以就只好默默的在旁邊陪Mr.T講講話聊聊天
我還差點就要去搬張小板凳 坐在廚房好好欣賞一下自己的老公了呢



過了一會兒 型男Mr.T終於上菜啦
本日晚餐有海鮮白醬義大利麵 花椰菜炒玉米 還有迷迭香烤鮭魚
這一桌菜實在是太豐盛了啦
我肚子裡的小Q比也整個很興奮
一整頓飯吃下來 邊吃邊踹我 好像是要我多吃一點的樣子 哈哈


原本因為颱風假 讓我忌妒到不行的Mr.T居然用心的為了辛苦上班的我準備了一頓晚餐
讓我一整天工作下來的疲勞瞬間全部都消失了 好幸福呀~
如果每天回家都可以看到Mr.T這樣開心的笑容該有多好阿 
沒有笑容的話 有一桌菜等我吃也是可以的啦 哈哈 
 
 
 
 


誰說結婚後 兩個人的甜蜜就會被生活的平凡漸漸地沖淡呢
只要用心經營 一定都可以為彼此忙錄的生活加進一絲絲的甜蜜
謝謝我最親愛的Mr.T讓我和肚子裡的小Q比每天都可以過的那麼開心
我們都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