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正經的行程結束之後
我們一群人就到了After Party的餐廳 - Cecconi
美其名是After Party 實際上就是大家聚在一起 吃吃飯 聊聊天

平常 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婚禮的當天 照理說應該是會更開心阿
但是呢...這群人聚在一起 就是件可怕的事情

當一群拿著大砲相機的狗仔隊圍坐在同一個桌子的時候
整個場合會瞬間變成一場...攝影研討會
完全的進入了他們的世界
整個晚上就一直聽到一大堆鏡頭的名字還有快門的時間 和各式各樣我已經記不得的專業術語

本來以為可以把這些人推到某個角落
讓剩下的我們 好好的聊我們的東西
但是...我們居然也沒有太多空閒時間
因為整個團體只分為兩個部份...攝影師和實驗品
沒有拿相機的人 就像是被擺在教室正中間的水果拼盤和花瓶 準備讓那些要素描的人攻擊
所以整個晚上 我們就這樣聽著專業術語一直被照相 哈哈
很多時候 都還來不及做好準備 就直接被快門攻擊了 就這樣 出現了很多很有趣的照片呢~

整個晚上 我們三個女孩們就坐在角落 默默的聊著我們的事情 哈哈
正中間的正妹Freda超可愛的 整個人和善到不行 她是個很厲害的小護士
我們家Tiffany開花的屁股 也是Freda趕快拿人工皮來急救的呢
右邊的Christine更是不得了了...你們有看過這麼漂亮又這麼辣的醫生嗎!!!
她現在在醫院的急診室工作
常常會看到她的Facebook有一些斷掉的手指或是被鋼釘穿過身體某些部位的照片
比看德州電鋸殺人魔還要刺激咧


莫名的出現這張照片 我的表情也太有趣了
不知道是看到什麼東西 會露出這樣子的搞笑表情
我看壹週刊的時候 都不會出現這樣子的臉孔了
吼...害我現在也好想知道 我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了啦


這張照片就更有趣了
在大家的吹哄之下 女生們聚在一起 要Tiffany秀出她的結婚戒來照像
千交代萬交代 一直跟她說...重點就是你的結婚戒指
沒想到她居然還把戴著戒指的無名指縮起來
其他四隻不重要的手指頭都照的一清二楚
就是那隻最重要的手指不見了
唉...果然空腹不能喝太多酒阿
這樣子很快就會醉了 行為完全不受大腦控制 也聽不進去任何一句話
Tiffany...你居然把這張照片的核心 硬生生的縮起來了 讓我們這些指著你無名指的人看起來很白癡耶 哈哈


我們也要當小花童
大家拉著新娘的裙襬
再拉高一點 就要讓屁股拿出來吹吹風了 哈哈


正妹們的合照~ 喔耶~
這張照片照完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當瑜珈大師了
我們家哥哥的鏡頭 可以把東西照的一清二楚
但是有個前提...所有要清楚的東西 要放在同一個平面上
所以站在後排的我 要克服距離 伸長我的脖子
讓我的頭可以跟坐在椅子上的姊姊們一樣在同一個平面
一邊要伸脖子 一邊要微笑 還要想辦法讓我在椅子後的身體不要做出太掙扎的姿勢
照完這張照片...我都快要抽筋了


全家福 從今以後 我們就是幸福又快樂的一家人了~
話說我好像很少跟我們家的哥哥一起照相
因為他說跟瘦子照相會顯胖 哇哈哈哈~
難得要一起照 居然自己往後站那麼多步 真的是太奸詐了


哥哥除了吃東西之外的時間
就一直拿著相機瘋狂拍照
坐在他正對面的我們 就是受害者阿
自己玩得很開心 一起乾杯的瞬間都被照下來了
好險那天沒有挖鼻孔 不然...他一定會把照片放在網路上叫大家來看
當身邊有很多台相機的時候 真的事要時時刻刻都很注意耶
不然就會...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哈哈


最後來一張甜蜜的新人照 你們真的是太幸福了
等你們生小Baby 我再幫你們做個另一系列的全記錄好了 哈哈 愛你們唷


哥哥的婚禮全記錄 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參加完這場簡單又溫馨的婚禮之後 心裡還蠻多感觸的
感觸多到...我這天晚上回到家裡 馬上就直接病倒在床上
整整躺了三天三夜 整個人失去意識 又吐又拉 連水都喝不了 哈哈~
看著他們兩個人手中握著的這份幸福 真的是好為他們開心呢
相愛似乎很簡單 並不需要想的這麼複雜 去做就是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