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新登入了關閉好久的網誌
重新看了看之前的文章
感覺那些生活片段好像只是幾個月前的事情
沒有想到居然已經相隔了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來 我過的還蠻充實的
回到了台灣 重新體驗家人和朋友就在身邊的生活
換了工作 但是和之前一樣是個天天要跟耳朵朝夕相處的聽力師
結了婚 曾經追來澳洲的Mr. T 現在已經要改口叫做"我的老公"了
度了蜜月 趁著歐洲百年來的大寒流 我們也跑到那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和捷克 去體驗什麼叫做"冷"
最重要的是 現在肚子裡面還多了個小寶寶來湊熱鬧 哈哈


一年多的時間 可以發生這麼多事情 
現在想想 真的好想大叫"...oh my god...也太誇張了吧!!!"
 
剛回台灣的時候 我有好多的不適應
不管是對生活方式 飲食 工作 
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真的是又熟悉又陌生

還常常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好想回澳洲的念頭
好險 我靠著我的蟑螂精神 就這樣撐下來了
如果當初真的又背著包包回澳洲
我今天可能還是個黃金單身女呢!!
 
這一路走來 多虧了我的家人 朋友 還有Mr.T

有著他們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現在的每一天都過的好開心好幸福

 想了好久 決定重新跟大家分享我在台灣的生活點滴
或許會少了國外生活的美景及新鮮
但是卻多了很多平凡又簡單的幸福

謝謝Mr.T 大力贊助我一台筆電
讓我可以隨時盡情的亂發文
 
我的blog要重新開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