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和Mr.T的相識及相戀過程還蠻曲折離奇的 簡直都要可以拍成電影了
當初我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熟識我多年的大學閨中密友幾乎都要嚇傻了呢
就連我們的家人也都有種"哪裡殺出來的程咬金"的這種感覺 哈哈
現在就來閃光一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一路走來的經過吧~


那是我剛進到宅宅大學的第一年...
我們學校眾所皆知的就是女生的數量少的可憐

(據說當時還有許多人在學校一整天 都還看不到半個女生呢 真是誇張!)
而我念的系所又剛好是全校女生占比最高的系 
於是在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這一年 當然不免就有來自各系學長們的聯誼邀約
就在一次抽鑰匙的聯誼裡 我和Mr.T見面了
結婚後我們聊到這次聯誼 才發現原來我是被我的公關同學拜託去的 而Mr.T則是被拉去充當人頭的
這麼心不甘情不願的兩個人去了聯誼之後 居然也可以修成正果 真是太神奇了
那一整個晚上 我們沒講過話 沒對到眼過 到了聯誼結束 我幾乎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
而一如往常的在這些飯局過後 我的MSN裡會冒出許多不知名的聯絡人 Mr.T就是其中之一
(快說!!!你是從哪裡要到我的MSN的!!!)

就這樣 我們開始會在網路上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

某天晚上 Mr.T帶著金莎巧克力到了我的宿舍找我 
但是當時有男友的我 只能狠心的拒絕他的熱情
在這之後 我們就完全沒有再碰面了 就連在MSN上遇到也都當做隱形人一樣
後來我們都各自和不同的對象交往 一直到我大學畢業之前才又在MSN上有比較多一點的交集
我大學畢業不久 馬上就到了澳洲展開了天昏地暗的碩士生涯 
在這中間我們偶爾會在網路上聊聊彼此的生活 幫對方加油打氣
碩士畢業後 我開始了在澳洲工作 而且也打算留在澳洲生活
而無聊的Mr.T常常會要我幫他介紹"女"朋友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把我身邊的好朋友一一推薦給他
我一直都記得我當初對我好朋友的一貫說詞都是"他是個超級好男生 如果我在台灣 我一定會想要嫁給他"
(看吧~ 我是個多麼用心的人 一直把心中的一百分介紹給大家耶~)
當然因為我不在台灣 所以我也知道我們的關係只僅限於無話不談的好友
就在我準備做移民監之前 為了要和家人好好聚聚 我回到台灣展開4天的旋風式行程
原本最喜歡約好了吃後又放鳥的我 這四天三夜當中 我和Mr.T幾乎是天天碰面 沒有任何一次食言唷
很奇怪吧 大學四年我們只碰了三次面 但是這四天裡我居然有耐心跟他天天見面
(現在想想 我當初真的是很反常的遵守約定 照理說我應該會比較想要宅在家裡才是呀~)
 
四天短暫的停留結束之後 我們兩個都抱著極大的遺憾分開
Mr.T一直很害怕他如果多做了什麼 會影響我原本就計畫好的人生
而我則是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他不願意給自己多一些勇氣
回到澳洲之後 我低潮了好一段時間 於是就只好埋首於工作 
但是跟Mr.T的聯繫還是非常密切 幾乎天天通Email
幾個月後 趁著中秋節的連假 他決定來澳洲旅遊散心啦~
我婆婆後來還一直跟我講說當時家人聽到他要一個人到澳洲玩 都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是去把我騙回家 哈哈!

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們跑遍了雪梨 墨爾本和黃金海岸 
這中間還有一半的時間我生了超級重病 整個人基本上就是處在神智不清的狀況 
而Mr.T大老遠從台灣飛來澳洲 不但不能好好的玩 還要很有耐心的在一旁服侍我 真是太可憐他了
我想應該就是在這個時候 我們就已經決定要跟對方攜手度過一生了吧(真是個不離不棄的好男人 嗚~)
[往雪梨的飛機上...]
距離上一次短暫四天的相處之後 我們隔了三個月才又等到這一次的見面 真是開心極了
而這次Mr.T到澳洲來 也帶了當初他曾經給過我的金莎巧克力唷(羞~) 想當然我是開心的收下了
他當然是在出發前又重新買了一包沒有過期的巧克力 
而且這個巧克力現在還躺在我們家的冰箱 過期了好久 但是我們兩都捨不得丟 真是好噁心呀~



[雪梨港灣大橋]
唷~ Mr.T還笑得真靦腆呀~
活脫脫像是個嬌羞的小姑娘 哈哈~


[雪梨歌劇院]
我整個也笑的太豪放了吧
另外...我並沒有用我的雙手對著Mr.T比出愛心唷
而是我手裡面剛好拿了個相機的鏡頭蓋 才剛剛好變成這個愛心的形狀


[墨爾本] 
熱愛網球的我們兩 到了墨爾本當然一定要去看一下澳網舉行的場地囉
這個看板在澳網主球場Rod Laver Arena裡的球員休息區
他們在比賽前後只要有記者採訪 很多時候就會站在這個活動式的看板前唷


[墨爾本的夜景]
我一直都超級熱愛墨爾本這個城市的 總覺得這裡有股莫名其妙吸引人的魔力
這個在亞拉河畔的夜景非常美 不過我和Mr.T卻在這裡大吵了一架 哈哈  


[黃金海岸]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病的很嚴重了 不過為了遠道而來的Mr.T 還是只好繼續撐著帶他到處走走
我生病的時候通常會變成超級大魔王 而不斷照顧我的Mr.T在這個時候也已經從笑臉漸漸變成屎臉了
澳洲之旅不久之後 Mr.T(不知道是哪根筋出錯)給了我承諾 說他願意照顧我一輩子 
所以我就放下澳洲的工作和生活 回到了台灣開始了我們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日子~


熱愛旅行的我們 常常在工作之餘 到處東跑西跑的
除了台灣之外 我們也很常出國度假
總之我們的生活除了工作之外 基本上都是到處東玩玩西玩玩
[台灣 - 草嶺古道]
Mr.T的臉會不會太苦了一些
不過看看他身後那些氣喘吁吁的人 就知道為什麼他笑不出來了
這草嶺古道...也讓人爬的太辛苦了吧


當時的我們好年輕好熱血喔~ 看起來整個就是青春洋溢呀~
現在要叫我在去爬山 應該會要了我半條命吧


[上海]
第一次到上海的我們 遇到了十幾年以來的大雨
我們停留的這幾天 每天都在下著雨
為了不讓我們的腳丫悶在鞋子裡面 帶著"上海腳"回台灣
我們兩只好天天穿著夾腳拖走遍大上海


霧茫茫的上海灘 
這...原本的高樓大廈都被霧遮住了


[香港]
話說我們實在是沒有料到太陽下山之後的太平山會是如此的涼爽
沒有帶外套就上山等著看夜景的我們 等到都快要凍傷了 哈哈
要不是周圍人太多 我們應該會毫不考慮的抱在一起取暖吧


米奇(萬聖節板)!!!
我們兩個很童心未泯的在香港迪士尼玩了一整天
為了和米奇照相 我們還在飯店吃了貴森森的早餐
只不過...萬聖節造型的米奇...實在是...沒有很可愛耶~ 嗚 還我可愛的正常米奇來


[新加坡]
每次從台灣飛墨爾本都會在新加坡轉機
而轉機了這麼多次的我 卻從來沒有離開過機場
這次在Mr.T的陪伴下終於有機會可以踏出機場囉
你...有沒有這麼渴


[馬來西亞]
這時候的我已經結婚懷孕七個月了
我和Mr.T忍不住愛玩的心 還是到處走跳 
看來以後Q比應該會比我們這兩個爸媽還要更瘋狂吧


[沖繩]
沖繩是我在生產前的最後一次出國 現在看到照片 還是好想去玩唷~
而Mr.T現在還是到處跟大家推薦去沖繩旅遊 哈哈 真是個盡責的觀光大使


一年多前Mr.T還只是一個人


而一年多後的他已經是一個孩子的老爸囉(而且肚子也大了一些 但是笑容也燦爛了一些)
短短的這一年 Mr.T的戶口名簿上不但多了個老婆還多了個孩子呢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趕進度呀~
Q比:爸爸,不要再裝可愛了,太陽很刺眼,快把我推走!!! 


我們認識了七年 卻只花了短短幾個月就馬上決定要結婚
這中間當然也不是每天都甜蜜蜜的如膠似漆
我們也會有爭吵 也曾經吵到想要分開過 不過好險我們最後都冷靜的合好了 哈哈
常常有人問我當初放棄澳洲的生活會不會感到可惜
放棄了這麼高薪的工作和超完美的生活環境 看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我瘋了
不過我卻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呢 看看現在身邊的Mr.T和Q比 我覺得我很滿足 已經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2013.01.07是我和Mr.T第一次的結婚周年日
我跟Mr.T說過 結婚後各種的生日和節日似乎都顯得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結婚週年 因為這天是我們成為一家人的日子
今年的我們很低調的只買了個小小的蛋糕 三個人一起在家慶祝
這種簡單又平凡的日子真的是很幸福呢~
謝謝Mr.T這一路走來的辛苦付出還有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接下來還有好多的週年日要一起度過唷 Happy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