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澳洲處在寒冬期
這陣子很多同事都紛紛掛病號 請假在家裡休息
甚至有些診所裡面是幾乎完全淨空
大家都生病了 沒有人可以上班
於是我就被派到這些"重病區"去支援拉

從上個禮拜開始一直到七月底
我的門診都被安排在兩個地方 - Wynnum和Cleveland
這兩個地方都在布里斯本的東邊 距離布里斯本市區大概是20分鐘的車程
於是我就開始過著每天要開車上下班的生活 真的是快要累死了


平常不塞車的話 從我們家到這兩個地方大概要開車一個小時左右
但是呢...我出門的時候剛好會遇到瘋狂上班族的車潮 回家的時候也會碰到疲憊下班族的車潮
上班也塞車 下班也塞車 每天坐在駕駛做的時間大概就是三個小時
這幾天下來 我已經開始漸漸能體會計程車司機和公車司機們的辛苦了
開車開到手也痠 腰也痠 踩著油門的腳常常都麻麻的沒知覺...哈哈 果真是年紀大了啦~

上下班的車潮 這個時候 我正在高速公路上耶
居然已經動彈不得到我有時間可以照像了
前方密密麻麻的都是車子 已經蔓延到盡頭的另一端了 完全看不到底


公司也非常的貼心
平常正常的門診應該是八點半到下午五點
但是因為開車的時間真的是太長
所以這幾天的門診都是從九點半開始到下午三點半左右 我就下班了
除了時間上的體貼之外 還會補貼油錢 汽車的保養費和一些伙食費 哈哈 很不賴吧~

每天來回將近兩百公里的奔波
真的是好辛苦阿~ 平常九點半睡覺的我 現在居然到了七點就已經睡眼惺忪 哈哈~
希望七月可以快點結束呀~
再這樣下去 我就要考慮轉行當計程車司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