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之後 約好跟才剛到澳洲一個禮拜的亞鈴碰面
亞鈴很可愛 很勇敢 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結束了在台灣好幾年的護士生涯之後 一個人跑來澳洲學英文

我一直覺得這些人好厲害好有勇氣
有這麼大的決心可以放下在台灣的所有生活
跑到一個語言也不通 生活習慣也不一樣的國家 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朝著自己心理的目標和想法 慢慢的去實現 真的好棒喔

兩個人一碰面 就咭哩呱啦的聊了一大堆
剛來到澳洲的她 當然還有些不適應
語言上的不適應 生活的不適應 各式各樣的改變累積起來是一股很大的壓力
尤其是想到在台灣的家人的時候 真的是會眼淚掉不停
哈哈 我也是個過來人 從當初的脆弱到現在練就一身像是打不死的蟑螂的功夫
於是就慢慢告訴亞鈴 不要擔心太多 放輕鬆 慢慢來 一步一步的就好了

難得可以晚回家的她
和我一起 兩個女生很興奮的在布里斯本晃晃 看看漂亮的夜景
東聊聊 西聊聊 真的很開心呢!

這是在維多利亞大橋附近 Queen Street盡頭的Treasury Building
這個建築是以前的財政大樓 現在被Conrad集團買下來改建城賭場
白天的時候 從外面看這個建築 就已經覺得很漂亮的
到了晚上 外面的牆會打上紅綠相間的燈光


在車水馬龍的晚上
這個紅綠相間的建築還真的無法讓人不多看幾眼
我一直覺得綠色的燈光打在建築物上 就很靈異耶
如果只看綠色的部分 真的超級像鬼屋的 哈哈


從維多利亞大橋上 可以往下看到Brisbane River兩旁的建築
還有塞車中的M3 - Riverside Expressway





布里斯本的夜晚 還蠻熱鬧的
太陽一下山之後 大家都整裝待發等著要去Party
感覺路上的每一個人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 都瞬間換好了衣服
到了晚上 路燈一亮 每個人都光鮮亮麗的穿著短裙踩著高跟鞋
果然是年輕人的世界阿~
沒想到 我居然已經到了一下班 就想要回家休息的年紀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 穿梭在這些年輕辣妹之間 真的是好汗顏阿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在布里斯本逗留到天黑之後
平常下班第一件事情 就是直接二話不說馬上衝回家
難得在外面的閒晃 也是收穫多多 有漂亮的夜景和聊不完的話題


順道提一下
澳洲東邊的三大城市 都有非常漂亮的夜景
繼之前墨爾本和雪梨的夜景之後 現在也把布里斯本的夜景蒐集進來了 開心 喔耶~

墨爾本的亞拉河畔


墨爾本的亞拉河畔


雪梨歌劇院和港灣大橋


雪梨歌劇院和港灣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