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個禮拜的萬里長征之後
今天終於回到自己原本的Hearing Centre囉!!!
完全就是有回到家的感覺 非常忙碌但是卻很自在 哈哈
其他的同事看到我 都說感覺已經好久沒有看到我出沒了
還開玩笑的說...我是不是已經搬家去布里斯本了
有這麼誇張嗎 我也只是半個月不在診所裡面而以阿~

早上的門診有個神秘嘉賓
就是那個只要看CLARA的病人
她們夫妻倆 一看到我就說...等我等的好辛苦
害我一時之間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也跟他們說...其實我也等他們等的好辛苦唷
看到她們兩 真的是很開心呢 一樣是閒話家常
幫他們把助聽器的事情都解決之後
她們還拍拍我的頭 說我真是個乖孩子
哈哈 突然發現我上班了半年 多了好多澳洲版的爺爺奶奶喔
大部分的病人都知道我一個人在澳洲工作 家人全部都在台灣
所以就會特別的對我釋出長輩的關心 真是太貼心了

結束他們的門診之後 我就繼續看下一個病人了
沒想到 我居然收到了他們給我的小禮物
因為我一直辦公事忙著別的病人的事情 也不知道房間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
直到這個門診結束之後 我才發現他們跑去買了Muffin說要給我吃
要我多吃點點心 補充點能量 才能繼續加油
哈哈 難怪最近大家都說我變胖了
應該就是被這些爺爺奶奶們養出來的吧


一整天下來 忙碌到不行
盡力的想要把每個病人的問題都做最好的處理
結果...就是時間完全不夠用
今天忙完全部的病人 走出辦公室 就已經五點了
那時候整個診所的人都下班了...為什麼大家今天都這麼早下班...留我一個人在診所
空蕩蕩的還蠻可怕的 加上還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停車的地方
就索性把病歷和電腦全部帶回家
於是...今天晚上 就成了我上班以來的第一個加班夜耶

晚上一樣去健身房運動
回家之後開始我的漫漫長夜
寫不完的病歷阿~
我需要更多的Muffin給我力量~ 哈哈


一個人在這邊生活 真的是有點無聊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工作上
我現在應該已經默默的往"工作狂"這條不歸路走去了吧
但是這樣子的生活 還蠻充實也蠻開心的呢
有時候會覺得好累好累 但是一想到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是為別人好的 能讓別人開心的
就馬上會打起精神 努力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