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遇到了一個很可愛的病人

他和他可愛的老婆很早就到了診所
但是 當時我還在忙別的事情
所以沒有辦法提早看他
就只好讓他在候診室等待一下

後來 輪到他的時候
他就說他今天不需要老婆陪
叫老婆在候診室等他 他要自己一個人進來
於是老婆就很乖巧的繼續在外面看電視

後來邊看診 當然就邊聊聊天
這個病人今天要進來選助聽器
我當然就義務性的要跟他說...大的助聽器有比較多功能 小助聽器比較多限制
他就回答我...可是大的助聽器看起來很老 我現在還那麼年輕 這樣子不好吧
然後又繼續說...而且我是個很自傲的人 等我老一點 不那麼自傲的時候 我再換成大的助聽器 好不好呀
我就說...當然好阿 你說的都好...你那麼年輕 那我們就選小的助聽器好了

這個病人一聽到關鍵字..."年輕"...馬上興奮到不行
脫口而出..."CLARA, I LOVE YOU!...要是我年輕個50歲 一定把你娶回家"
話一說出口 我們兩個都大笑了
我說...好險你老婆在外面 不然你今天晚上回家就糟糕了
他還說...對阿 我們在房間笑完就好 等一下要一臉嚴肅的走出去喔
真的是太可愛了~

後來門診結束之後 要去櫃檯預約下一次的門診時間
我們很可愛的櫃台小姐就問這個病人說..."你要繼續讓Clara看嗎 她的時間比較滿 可能要等久一點喔 還是要讓別人看"
這個病人就說..."我只要Clara啦 她比較懂我 我最喜歡她了...!!!"
說完 還不忘記給我一個俏皮的眨眼
完全忽略了老婆這時候已經在他的身後了
哈哈~然後我就開玩笑的說..."哇...老婆都聽到了喔...這下子你完蛋了...Take care...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你~"  

真是個很寶的病人耶~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