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相較之下 只少了兩三天
但是二月卻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不注意 就已經到了二月底了
日復一日 上班下班
規律的生活 似乎加快了時間流逝的腳步

常常聽到辦公室的同事們在抱怨工作上的事情
但是對於我這個才剛近來快兩個月的菜鳥人
一切都還是好新鮮 每天出門上班的時候 都很有活力
一想到今天又可以看到很多病人 幫很多人解決問題
希望每一天的自己 都能比前一天的自己多做一些
不知道這樣子的熱血沸騰 還可以持續多久

或許偶爾會覺得好疲憊
但是看到病人臉上開心到不行的笑容
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們的快樂 就是補充能量最好的來源

同事們都很照顧我
她們都覺得我瘦瘦小小的一隻
好像都長不大的樣子
常常會準備很多點心
會議室裡面總是有一堆糖果餅乾
有的時候還會有意外的甜點耶

某天早上 我也是餓到不行
我才剛把病人送走
同事就拿了甜滋滋的奶油派進來
填飽了我空空的肚子和心房耶



最近開始努力當個健康寶寶
晚上十點之前 準時上床睡覺
早上五點半起床 開車去健身房
跑跑步 流流汗 一直要到臉紅通通的才肯回家準備上班
七點回家 洗個澡 迎接新的一天
開心的 充實的度過每一天
現在的我 真的好滿足

早上起床都能看到這麼藍的天空
不開心 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