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咪到澳洲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墨爾本和雪梨
反而在黃金海岸的時間很少
加上我又要上班
所以只留了一天空閒的時間
帶他們到海邊走走晃晃

我們辦公室的老闆超級喜歡台灣人
她是個來自大溪地的法國人
因為她的妹妹在高雄工作
所以她常常有機會可以往台灣跑
她熱愛著台灣人的熱情和獨特的文化
這次一聽到爸爸媽咪要從台灣來
還特地交代我 一定要帶他們到辦公室去看看
這樣子他們回台灣的時候
才有辦法"想像"我在辦公室工作的樣子
超可愛的老闆拉~

我們家的老闆 見到爸爸媽咪來之後
也是很熱情的用中文一直說...你好!!你好!!
這應該是她唯一會說的中文 哈哈
接下來就劈哩啪啦開始說起法國腔的英文了
長輩在身邊
她當然答應爸爸媽媽說會好好照顧她們的寶貝女兒
(恩...看來法國人也是會說客套話的~)

我們辦公室在一棟大樓裡面
這是外面的樣子
出沒在這棟大樓的 有絕大部分是老人
因為我們的病人不是學齡前的小朋友 就是這些老人拉
看看我們身後所有的路人都是白髮
路人裡面還有我的病人呢
只是剛好我這天不上班...所以就...掰掰拉
還很開心的在外面照相 哈哈


裡面貼滿了公司的招牌
看起來很像是在做體操還是跳舞的柔軟人
邊聽著東西
澳洲人的思考模式果然很特別
在台灣應該看不到這種怪異圖案的招牌吧 哈哈


辦公室裡面的樣子
我就是在這小小的地方看病人的唷


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腦力
所以就算一整個早上坐在椅子上都不動
也是會一直覺得肚子很餓
所以隨時都會帶點小點心在身上
泡杯咖啡 趁著看病人的空檔吃吃喝喝

哈哈 臉皮已經厚到說這種話都不會不好意思了
其實...我上班的時候都在放空
大量腦力只是為了愛吃找出來的藉口 哇哈


這就是我的辦公室拉
一個禮拜大概只有一兩天會在這裡
其他時間會在另外的辦公室
還有幾天會跑去養老院或醫院看病人
每天都跑來跑去的 好辛苦阿~

不過比起台灣
我覺得我的工作真的是很幸福了
每天固定的門診時間排滿了
就絕對不會再多看病人
所以才能固定時間的上下班
真是太幸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