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兩個禮拜一度的休假

現在上班的公司福利超級好
每兩個禮拜只要上班九天
所以可以自己選擇要星期一或是星期五休假
這樣每兩個禮拜 就可以有個三天的long weekend
今天星期一 又到了我休假的日子 喔耶

雖然平常上班的時候 不用加班 下班時間也很早
但是通常一到家 就不想再出門了
加上銀行 郵局 政府機關也是一樣早早就下班
所以很多事情 都沒有辦法處理
就會通通累積到休假的日子 一次完成

休假的日子
比平常上班還要忙碌呢
也是一樣要早起
有好多事情等著要做

早上八點多起床
開著車車跑到好遠的地方拿體檢的報告
拿到之後 又開車回公司
收收email 拿拿明天要出差用的裝備
剛好遇到老闆
老闆看到我 還很開心的說..."休假的日子 你還跑來上班 真是太棒了 我們就是需要這樣的員工"
其他的同事也笑嘻嘻的跑來我的辦公室跟我聊天
果然...沒有我 他們都很無聊 畢竟我也是他們上班的歡樂來源 哈哈
似乎只有菜鳥 才會不知天高地厚的 跟大家亂開玩笑
就連遇到老闆和上司 我也是嘻嘻哈哈的跟他們勾肩搭背胡扯一通 嘿嘿

默默的在辦公室處理著事情
瞬間到了午餐時間
為了保持我休假的愉快心情 不想在辦公室消耗太多的精力
於是趕快帶著我的電腦和儀器 打包好裝上車
繼續前往下一站
去了郵局拿包裹
收到一顆澳網用過的網球耶
感覺像是收到了意外的禮物 好開心呀


領完包裹
跑到超市補充點家裡的用品 順便買點水果
下午回到家裡 吃過午餐之後 坐在沙發上看看電視
才過了一下下 就覺得有點待不住
感覺自己沒有辦法停下腳步
一直要找點事情做
於是就又出門跑到健身房 趕上了Pilates的課
上了一個小時的皮拉提斯 待了半個小時的蒸氣室
皮拉提斯 雖然看起來動作都小小的又慢慢的
但是真的是很要人命 才做完 就全身痠痛耶
下課之後 就換上泳衣 坐在蒸氣室裡半個小時
把自己全身蒸得紅通通的才回家

明天又要早起出遠門 到別的地方看病人囉
耶 很喜歡現在這樣子充實的生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