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早上有課
下午也沒有安排實習課
所以就決定到校區去繼續處理我的入學東西

雖然早上只有三堂課
不過也夠辛苦的
塞滿三小時的理論和物理觀念
真是快要爆炸
第二節下課 大家都會拿出點心來吃
今天我就帶著我的得意甜甜圈到學校
一拿出來
隔壁的Anita就問我是不是自己炸的
= = …..我要開心還是難過呢
是因為我看起來像個天才廚師
還是因為這個甜甜圈長的很醜
哈哈 反正能吃就好了呀
現在的我 已經脫離追求美食的階段了
東西只要熟了 吃了不會肚子痛就一級棒了唷

下課之後
跟著Jess還有Anna一起離開
她們今天也要到學校去弄一些東西
因為我們要幫人看病
所以要去申請Police Check和Children Check
查一查有沒有不良的背景或是案底
哈哈…因為我一直沒有收到入學包裹
所以想說國際學生還是有點好處
不需要處理這些麻煩的東西
我還嘲笑Jess說 好險我是國際學生
不然也要花一堆時間弄這些有的沒的
一起走去搭火車再換Tram到學校
走到一半 Anna居然問我這是不是我第一次搭火車
吼 我有那麼遜嗎
之前已經冒險自己搭車去找表哥吃飯
所以今天是我的第二次
哈哈 大家都快要笑死了
因為她們天天都要搭火車上課
我只要走路就到了 所以都不用搭車

到了學校之後 我們就分頭行動
她們去醫學院 我去國際學生辦公室
就在辦公室門口 遇到班上另外一個同學
他說原來國際學生也要去做那些麻煩的check
這下子我真的快吐了
我的入學手續都還沒辦好 現在又多一堆東西要弄
好吧 真的有點太辛苦了
那麼大的校區 要跑來跑去 比大地遊戲還要累人
經過學校的大草坪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又聞到烤肉的香味
突然想到這個禮拜 大部分的學生都還沒有開學
他們都還在快樂的Orientation階段
哇哈哈 免費的烤熱狗麵包 怎麼能放過呢
我就跟Shelly一起去排隊
排隊的同時還聽到旁邊的人說…怎麼天天都有free lunch
真是讓我們羨慕到極點
免費吃到熱狗麵包和一瓶可樂
太開心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繼續出發到醫學院去啦
到了醫學院之後 裡面的職員要我們寫一堆申請表
寫完之後 我順便拿了我的入學資料
跑到醫學院裡超高級 可是我們又無緣用到的電腦中心弄東西
裡面有上百台超大超高級的iMac
真是太有錢了
想到我們要在破舊的醫院上課 真是有點不甘心
三個小時的奔波之後 順利拿到我的學生証
不過也帶回了一堆表格要在家繼續寫
呼 不知道這些雜事要到哪一天才弄得完
不過我總算成為墨爾本大學的正式學生囉

耶 明天是沒有課的一天
不過有實習課
好險是在下午 所以終於有一天可以睡晚點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