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曼姊姊約了要一起吃晚餐

我們三個人 一起搭著小曼姊姊的紅色車車到了St. Kilda的海邊
這家餐廳就在St. Kilda Pier的旁邊
所以一走出餐廳外面就是沙灘和海了唷

從我們座位旁邊的窗戶看出去
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外面玩


弟弟結束一個禮拜的英文課
在星期五的下午 總是感覺很疲憊


這家餐廳 當然也有戶外和室內的坐位
今天的天氣有點小熱 太陽也很大
所以當然要在室內吹冷氣囉


我們一人點了一樣東西
這是弟弟點的牛排
這個牛排真的是超級無敵大
果然澳洲的牛比較大隻
連刀叉放再旁邊都顯得很小一隻了
我只能看著這個大牛排大大的讚嘆




這是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很好吃耶 口味很清爽
海鮮也是又多又新鮮


姊姊點的烤羊肉
羊肉超嫩的耶 沾上旁邊的醬


我們點的這三樣都還不錯吃
只能說澳洲人都很大方 每個餐點都超大一份
不過價錢就比較不friendly了
比起平常吃的中國菜 貴出了很多
但是這似乎是平常澳洲的平價餐廳
讓小曼姊姊破費了...嗚...
"好好報答" 再加一 我畢業之後 會好好報答你的 您的恩情 我會牢記在心
呵呵 我和李小弟真是幸福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