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Supervisor是來自英國的Ray
感覺他年紀應該跟爸爸一樣大了
滿頭白髮 很有智慧的感覺

他是個很神奇的人
一個禮拜只工作兩天
另外三天的工作是...在家 教像是瑜珈的東西
很奇怪耶 想像一個老人在家 帶著一堆人做瑜珈的樣子

一整天下來
他真的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我做
問診 檢查 調儀器 甚至是連病歷都直接叫我寫
我都快哭了我

病歷真的是密密麻麻的
而且上面有很多不同的人的字跡
完全都看不懂在寫啥
難怪我們上"寫病歷"課的時候
老師都特別交代...
怎麼寫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要讓下一個人也看的懂
看來這些人以前都沒有乖乖在上課唷
Ray還說 病歷的最後一定要加上"patient's happy"
=_= 真的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看到很多病人戴著超高單價的助聽器
居然有要到九千多的耶
害我都只能用我顫抖的雙手捧著
深深怕 不小心弄壞了
而且有的人的助聽器會搭配遙控器唷
沒錯 是助聽器
可以轉換功能 調聲音大小
真的有夠帥的
助聽器真是越來越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