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默默的結束了我長達一個月的期末考
也代表著 我的學生生活 正式告一段落
告別了早起上課的日子...
告別了要交作業的焦躁...
告別了考試前幻想著考試結束大玩特玩的日子...
終於解脫啦!!!

我的期末考時間拉的很長
幾乎每個禮拜考一科
原本以為可以好好利用每一個禮拜準備每一科考試
不過...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這樣子
因為時間太長
所以心情一直處在放假模式
就連到了考試前一天都完全拉不回來 哈哈

記得某一天下午考完試回到家
弟弟很震驚的看著我說...你跑去哪了 怎麼不在家
我就說...我剛去考試呀
他就說...考試!!!你今天要考試!!! 我怎麼都不知道
沒錯 因為我完全沒有把書拿出來念
就連考試前一天 都還在瘋狂的拼我的電影和連續劇
所以弟弟都不知道我在考試 哇哈

昨天也是...
下午兩點要開始考試
我十點還跑去city和弟弟一起吃飯
吃飯前弟弟說...那等等吃完 就回家好了
我就說...怎麼可以回家 你要上課耶
弟弟說...反正你也沒事阿 一起回家多好呀(為了翹課 居然開始跟我撒嬌)
我就說...我還要考試耶
弟弟又震驚了...考試!!!你要考試!!!那我們現在還在這邊吃東西!!!我怎麼都不知道你在考試!!!

事實證明
每天跟我在同一個空間相處的李小弟
也都完全不知道我在考試
只能說...我隱藏的很有技巧 哈哈哈

這是我最後一天學生生活的日出
很漂亮的金黃色陽光


為什麼會看到日出呢?
絕對不會是因為我熬夜念書看日出
我只是剛好起床上個廁所喝個水
就看到很漂亮的天空
半夢半醒之間 趕快拿出相機照相
哇哈...最後的一個暑假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