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Oakleigh實習的最後一天
雖然只在這裡短短的三天
不過還是很依依不捨
因為這裡的人實在都太有趣了
每天都跟著他們一起開開心心的
嗚...捨不得呀

我早上九點進了診所
不久之後 我的supervisor也進來了
她是個超高大 全身肌肉的新加坡人
牽著一台單車進來
沒錯 她從她家騎腳踏車來上班
還說下次要用跑步的試試看
到了辦公室 當然就換掉運動服 穿上高跟鞋和洋裝
這樣比較專業嘛

她一進門就跟語言治療師聊起天
聊的主題是...運動健身
哇哩咧...他們也太熱愛運動了
我的新加坡supervisor在練...舉重
然後語言治療師因為這一整個禮拜都沒有去慢跑 所以覺得很...慚愧
哇...那我乾脆去自殺好了

今天還有助聽器公司的人來幫我們上課
每家助聽器只要有新產品 新軟體上市
Audiologist就要上課
這些助聽器公司的人都會想盡辦法要討好我們
因為決定病人要用什麼廠牌的助聽器 通常都是我們在決定的
所以關係打的越好 當然業績也會比較好囉
於是下了課 我們就被請去...吃飯了
而且很多audiologist會問有沒有什麼"encouragement"
難怪很多公司會招待去旅行 或是送一些贈品
終於見到這個產業的...黑暗面or現實面
在學校完全不會接觸到這些的我
有點大開眼界的感覺
中餐也吃的膽顫心驚的
果真...中餐策略奏效
下午就有些Audiologist會跟病人提起"新產品"了

大人的世界 還是比我想像的複雜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