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八九月開始申請的暑期實習
今天終於正式開跑囉
休息了好長一陣子
想到今天又要早起實習
心裡實在是有點煎熬呀
早上六點半鬧鐘開始響的時候
當時真的有股衝動要打電話去請病假
不過想到好不容易的實習機會
總要給人家好印象
所以還是乖乖的起床 穿上我的實習戰袍 七點半就出發囉

今天的實習是在一個叫做Hear Service的機構
這是一個私人的診所
所以來這邊配助聽器或是做檢查的都是...有錢人
因為會來私人診所的通常是不再政府補助範圍的一批人

進了診所 當然是跟我未來三天的夥伴們打招呼 認識認識
順便逛了逛 知道廚房和廁所在哪邊
接下來 就依照這個診所的慣例 泡了杯早茶來喝 真是悠閒呀

早上進來的病人是個19歲的年輕小男孩
五月車禍把整個頭顱都撞碎了
連帶的左邊的耳蝸當然也是...全毀
一夜之間當然就一耳全聾囉
真是可憐的孩子呀
不過他還是挺樂觀的
嘻嘻哈哈 一直搞笑

通常我們實習遇到的Audiologist都是我的學長姊們
所以總是會聊起學校的老師和以前實習 上課的狀況
當然 俵老師 是學生們一定會做的事情阿
就這樣跟這群十幾年前畢業的學長姐度過了一個八卦滿天飛的午餐時間

前一陣子因為大大小小的事情
加上學期末 又期末考 所以很久沒有實際接觸病人
今天重新回到崗位上 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現在的學習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不斷的實習 不停的提醒自己當初的初衷
看到病人臉上的笑容 就覺得我又過了充實的一天
好喜歡這樣子的人生呢
繼續加油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