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話說這是一篇遲到了好久的網誌...
去年夏天趁著Q比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和Mr.T去了趟沖繩小小的渡了個假
回台灣之後曾經介紹過這家我們在沖繩住宿的Hotel Nikko Alivila(日航Alivila飯店)裡面的飯店設施
原本還要另外寫篇網誌介紹這家飯店裡的房間...照片也都已經準備好了...但是我居然忘記了!!!!
當初一定是寫完飯店設施之後 整個就太開心的把房間的事情拋在腦後了
(果然懷孕的時候 真的會忘東忘西的耶...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子!!
)
今天就趕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家飯店裡的房間吧~


當初我和Mr.T是透過華航精緻旅遊訂購機加酒的自由行行程
所以住宿的飯店沒有辦法另外選擇房型 
我們入住的就是飯店內最基本的雙人房套房
印象中 以往在日本住的飯店空間都非常的狹小 有的時候甚至連要把行李箱攤開放在地上的位置都沒有
但是可能是因為沖繩的人口密度沒有像東京或是大阪這些大城市這麼的高 
或是因為飯店本身的地理位置沒有在市中心裡

所以房間內都寬敞的讓人很意外 幾乎都要忘記我們是在日本了呢
(不過後來我和Mr.T在沖繩市中心住的Double Tree Hilton就讓我們有回到日本的感覺了 房間相對小很多)

[這個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啦~]
之前在飯店的官方網站看過 飯店好像是用不同的主題顏色來區分房型
這次我們住的房間顏色整體來說比較偏橘紅色 顏色超級繽紛的
其他還有像是藍色 黃色 米色這些主題色系 讓人很有熱帶島嶼或是渡假的感覺唷
而房間內除了基本的床鋪 電視還有放行李箱的檯子之外
還有個可以躺上兩個人的躺椅沙發 還有可以看看風景泡著茶聊個天的雙人桌椅

另外 每個房間都有個陽台 可以在陽台上吹吹風 看看海邊 


我和Mr.T的雙人床舖是用兩張很大的單人床拼在一起
床鋪和枕頭的軟硬度都非常剛好 睡起來真的很舒服
當時我和Mr.T本來想說要趁著晚餐之前的空檔小小的睡個午覺
沒想到這個床真的是太好睡了 我們整個就是昏睡過去 還差點錯過了晚餐呢 哈哈

 

白天的時候 只要把陽台門邊用來遮陽的百葉窗門拉開 
外面的陽光就會把房間裡照的很亮 完全不需要開燈
房間內的燈光也清一色都是使用黃色調的燈源 所以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晚上一進房間 看到這麼舒服的光線 馬上就會讓人很想要睡覺了呢(還是因為我和Mr.T玩的太累了 哈哈)


[房間裡的小玄關]
從門口進來之後 有個小小的玄關
玄關的右手邊有個可以吊掛衣服的衣櫃 還有面大鏡子可以梳妝打扮
比較靠近門口的部分 則是捨去了地毯 只鋪上了地磚
所以在外面的沙灘玩好回房間之後 可以在這個區遇稍為清理 不需要擔心會把地毯弄的都是沙子


玄關旁邊還有個小小的茶水零食櫃
飯店有提供免費沖泡的茶包和咖啡 還有需要付費的各樣零食和飲料
裡頭也有個小冰箱可以冰些自己從外面買回來的飲料
當時我和Mr.T在check in之前 有在外面買了很多餅乾和飲料
所以就完全沒有用到飯店裡的付費零食囉
小小的提醒一下 因為飯店的位置不在熱鬧的市中心裡
如果晚上肚子餓的話 要開車到外面買東西吃 其實也沒有特別方便
飯店內有自己的小商店 還有投幣式的販賣機可以買到吃的東西 或是也可以直接叫客房服務
但是最省錢的方法 當然還是直接在外面買好東西準備待命囉


[房間內的衛浴設備]
我和Mr.T在住宿飯店的時候 其實非常在意的其中一個部分就是房間內的盥洗空間
有的時候難免會住到有著看起來髒髒舊舊廁所的房間 這種房間住起來就會讓人渾身不對勁
但是日航Alivila飯店的廁所完全就是很日式的感覺 整理的超級乾淨又整潔的
廁所分成三個部分 一進門的右手邊是梳妝台 左手邊是超大的淋浴間 繼續往前走才是馬桶


[淋浴間]
看看這間浴室 整個救是寬敞的很誇張~
感覺這家飯店就是那種一家大小一起來渡假的住宿飯店
所以浴室做得這麼大 全家人都可以同時進去洗澡呢
浴室裡面也有日本人泡溫泉會用到的小凳子和水盆
可以先在外面把身體洗乾淨之後 再泡到浴缸裡面好好的享受
飯店內也都附有洗澡會用到的洗髮精 沐浴乳和護髮乳


房間內的廁所式乾溼分離的
而這裡頭用的馬桶是免治馬桶唷


除了淋浴間很大之外 連梳妝台的空間都很大
只是這個橘色系的配色讓梳妝台看起來有種老老舊舊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 它可是還蠻新的唷


梳妝台的抽屜裡很貼心的提供各樣拋棄式的盥洗用具


除了以上介紹的房間設施之外
我和Mr.T覺得房間內最棒的就是這個讓人可以悠閒的坐一整天的陽台啦
(如果坐上一整天的話 應該會嚴重曬傷 所以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飯店就在海邊 所以不管是哪一種房型 每間房間都可以看到海唷~ 


這個就是從我們房間陽台看出去的夢幻景色啦~
可以看到飯店的私人沙灘和飯店內其中的一間小教堂
當時我走出陽台看到這個景色 興奮的幾乎都要尖叫出來了 真的是好美唷~


雖然這家飯店已經營運了好一段時間了
不過房間內的家具裝潢除了不定期的更新之外 也維護得非常好 所以住起來很舒服
我和Mr.T在沖繩住了這家飯店之後 就一直朝思暮想的要再找時間回來這裡玩
如果有機會到沖繩的話 很推薦大家可以來住住這間飯店唷~


 
Hotel Nikko Alivila  

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字儀間600
P: 098-982-9111
F: 098-958-6620
  
http://www.alivil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