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2012.07 Mr.T和我的沖繩之旅]
看到這樣的藍天碧海 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耶!!

話說去年七月 我和Mr.T趁著Q比出生之前 
兩個人跑到沖繩 享受了一趟非常開心的兩人世界之旅
當時雖然挺著七個月的肚子趴趴走 不過我們兩個真的玩到開心的都不知道累呢
而且回到台灣之後 Mr.T還因為玩得太開心 所以到處跟大家推薦一定要到沖繩玩
(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可以去當沖繩的觀光旅遊大使了!!!真的是聽到人家要出國 就馬上推薦沖繩)
當時的歡樂情景都還在眼前 每次看到照片 嘴角也都還會不自主的微微上揚
沒想到...我們又要重返沖繩啦!!!

還記得之前我們本來要跟Q比阿公阿嬤一起去東京自由行 
結果後來他們臨時有事 所以沒有辦法跟著我們去嗎([2013日本]東京~我們來囉!!!)
我和Mr.T從東京回來之後 看他們二老一直惦記著當時沒有辦法成行的遺憾
所以就詢問了他們要不要再找個時間 看看要去哪邊走走
當時剛好遇到Q比舅舅的大喜之日 看著舅舅和舅媽忙到沒有時間出國度蜜月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趟簡單又輕鬆的沖繩之旅啦~

這趟旅行除了是要讓舅舅和舅媽度蜜月之外 另外當然也是為了讓阿公阿嬤陪陪小Q比囉 
(Q比媽:太好了!!終於有人可以幫忙支開Q比 讓我和Mr.T也約會一下囉!)

為什麼我們會選擇要去沖繩呢?
因為現在我們一家總共7.5口 有老的小的 還有個肚子大大的孕媽咪
我和Mr.T覺得以這樣子的組合 還是沖繩最適合大家了啦
因為從台灣飛到沖繩只要短短的一個小時
加上到了沖繩之後 可以租車趴趴走
比起在東京要搭地鐵轉來轉去的 真是方便太多 也輕鬆太多了

[哇~ 這個時候的我們還在幫Q比挑選一些嬰兒用品耶]
雖然沖繩不像日本本島的大城市那麼樣的繁華
不過這裡悠閒緩慢的步調 卻非常有渡假的感覺 讓人可以幫自己的身心靈都放個假
另外 雖然沖繩沒有那麼熱鬧 但是在這裡也是非常好買的唷
不管是嬰幼兒用品或是藥妝 其實都跟東京和大阪一樣好買
而且因為在沖繩自由行 通常都會租車到處走
在這樣的情況下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因為買的太多而讓自己太累
即使買了一大堆東西 只要提回車上放 就又可以輕鬆的往下一站去啦!
Mr.T:oh my god~聽你說的這樣頭頭是道,這次是又要荷包失血了嗎?!


[當時的Q比還在媽咪的肚子裡耶~]
短短一年的時間 Q比已經從媽媽的肚子裡蹦出來了耶
我好期待這次可以在同樣的地方 抱著Q比一起照像唷~ 哈哈


我們明天就要出發囉~ 按照慣例 回來之後 一定會趕快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遊記和戰利品的!!!
話說我們之前去東京的遊記都還沒有生出半篇 現在又要去沖繩玩了
等著要發文的東西已經堆積如山 多到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了呢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趕快把它們通通都擠出來的啦
而且Mr.T已經放了狠話說 在我把所有的遊記寫出來之前 都不帶我們出去玩了
為了我的享樂人生 看來之後回台灣要開始拼命寫囉~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