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第五天一早起床看到窗外的好天氣 我和Mr.T兩個人都快要吐血了
回頭想想前幾天遇到的大風大雨 再看看眼前這片晴朗到都沒有白雲的藍天
真的有種想要狠狠去撞牆的感覺耶 嗚~怎麼才差個一天就差這麼多
無奈這天哪裡都沒有辦法去 因為我們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囉~
其實當下我有問過Mr.T要不要在東京多停留個一兩天再回家
Mr.T看到這樣子的好天氣 也差一點就要跟著我一起做出瘋狂的決定
不過Q比的舅舅這個禮拜剛好要把舅媽娶回家 所以我們就只能乖乖上飛機啦

這天的天氣真的超好 空氣也非常乾淨 所以能見度又更好囉
前一天已經看到過的富士山 這一天當然也是非常清楚呀 真是太誇張了

這一天我們回台灣的飛機是下午2:30起飛
從飯店到成田機場 我們一樣是搭乘從飯店直達機場的利木津巴士
利木津巴士每個整點的50分會從京王廣場飯店發車(詳細的發車時間可以參考利木津巴士中文官網
從飯店到機場估計大約最慢兩個小時的車程可以到達
原本我們打算早上還可以在飯店或是新宿附近走走晃晃 然後搭乘10點50分的巴士到機場
後來Mr.T打電話到飯店櫃檯預約利木津巴士的時候 
櫃檯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如果搭乘10點50分的那班車可能會有點趕
於是我們就聽從他的建議 提早改搭9點50分的車
如此一來 我們最後一天完全沒有辦法安排任何行程
就連要過個馬路到對面的東京都廳展望台看個免費的風景也都趕不上 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東京都廳的展望台要到9點半才會開放)
所以我們起床之後 快速的吃完早餐 再回到房間整理行李 就差不多要搭車前往成田機場囉
  
看看我們一臉無奈的跟大晴天的東京說掰掰
Q比:媽媽,我們可以多玩幾天嗎?我不想要回家呀~(掩面啜泣~)
Mr.T&Q比媽:唉~我們兩個也不想要回家呀~(苦笑~)


我們一路上都沒有遇到任何的塞車 從飯店到機場大概一個小時就到達了 
到機場的時候 連航空公司的check-in櫃檯都還沒有開始辦理行李寄掛的手續呢
看看我身旁的大包小包 就知道我們這次帶了多少的戰利品回家了吧
四個大人的行李居然要分別用三台行李推車才放的下 而且買到還要另外拿紙箱裝呢 哈哈
(話說我和Mr.T現在出國必帶的裝備之一就是封箱膠帶唷 嘿嘿~)


 
成田機場裡面有蠻多商店的
大部分是免稅的菸酒 還有幾家國際精品 像是BurberryBvlgari,Hermes等等
另外還有販賣日本電器和伴手禮及紀念品的商店
如果肚子餓的話 這裡也有餐廳販賣飲料及簡餐
我自己是覺得相較於桃園機場的免稅店 成田機場裡面其實沒有非常好逛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和Mr.T晃了一圈之後 就直接到華航的休息室休息囉
一到休息室 Mr.T看到眼前的飲料 啤酒 點心 泡麵 整個就迷失了
明明吃過早餐的他 開始吃起泡麵 而且這一吃就吃了兩碗!!!
成田機場的華航休息室雖然沒有熱騰騰的現煮牛肉麵 不過這裡有一大堆"酒"!!!
桌上擺的滿滿的全部都是各式各樣的烈酒 一旁的冰箱裡面也有冰好的啤酒和氣泡酒


不過Mr.T覺得最棒的還是這台自動的啤酒機
只要將啤酒專用的杯子放到機器的噴嘴下方 按下按鈕之後 
機器就會自動倒出啤酒 而且連啤酒的泡沫份量都算得很精準 剛剛好倒滿一整杯
我想如果機場的免稅商店有賣這個機器的話 Mr.T絕對是二話不說會扛一台回家吧


Q比:你們吃的那麼開心喝的那麼爽快,那我呢?!
Q比媽:阿~?!咕嘰~咕嘰~咕嘰~


離開休息室 往登機口出發之前
也幫Q比泡了瓶奶 準備等等起飛的時候讓他有點事情可以做
Q比:快給我奶喝,沒看到我餓到都要吞拳頭了嗎!!


踏上飛機前的最後一刻 當然要跟等等要搭的飛機合照一下 紀念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出國~
Q比:明明就是一家三口,怎麼每次合照我都落單啦!以前我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還比較常入鏡咧!吼~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很不幸的遇到超級差的天氣狀況
如果是只有我和Mr.T自己來的話 我們可能還是會拼了命的往外跑
不過這次帶著才剛滿五個月的Q比一起來 為了不讓他吹到風淋到雨 我們幾乎放棄了所有一開始規劃好的行程
五天的行程下來 參觀到的景點其實非常的少 
而且像是原本我和Mr.T一直很想要去的三櫻之森 吉卜力美術館也因為買不到票 所以沒得去
但是好險我們看到不少櫻花 真得很開心呢 算是圓了Mr.T小小的一個心願
(希望他以後看到新聞播報日本櫻花季的時候 不會旁邊碎碎念說他好想親身體驗一下了 哈哈)
總結下來 這次的東京自由行我和Mr.T都玩的非常開心
我們兩個和Q比 也在風雨之中又建立了更深刻的革命情感
這是我們當了爸爸媽媽的第一次海外旅行 也是Q比人生中的第一次出國
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 我們真的覺得帶著孩子一起出門是個很正確的決定
或許他還很小 根本不會記得他到過哪裡 
不過身為父母的我們可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囉 喔耶~
一家三口的東京自由行 大成功~!!!
(Q比媽:爸爸~接下來要帶我們去哪裡玩?!  Mr.T:)
 


東京自由行 Day 5.

早餐 - 飯店
 
09:30從飯店出發搭乘利木津巴士至成田機場
利木津巴士中文官網
成田機場官網

飛機(成田 -- 桃園)
日本時間14:30起飛 台灣時間17:10抵達

延伸閱讀
[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 - Day 1.(出發 - 千島之淵賞櫻 - 人形町今半 - 京王廣場飯店)
[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 - Day 2.(淺草雷門 - 隅田公園 - 本所吾妻橋 - 晴空塔 - 阿卡將)
[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 - Day 3.(新宿御苑 - 六本木 - 東京鐵塔)
[2013日本]東京自由行 - Day 4.(築地市場 - 東京巨蛋 - 明治神宮 - 東京鐵塔 - 六本木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