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好想吃的鮭魚丼終於讓我吃到了
不過不是在日本 而是在墨爾本

每次在電視上的電視節目介紹鮭魚丼的時候
總會有衝動
希望電視上的那家店 就在我家樓下
可以直接下樓 跟老闆要一碗來吃

兩年前跟王大女去了日本
心裡想著…好不容易讓我到了日本 我一定要吃到鮭魚丼
結果…受不了漢堡肉便當的誘惑 完全忘記了鮭魚丼的呼喚
回到了台灣 滿肚子都是漢堡肉 沒有一絲絲的鮭魚

昨天到了市區的一家日本餐廳
聽說這家餐廳的營業時間只有每天中午12點到下午三點
所以一定要來吃一下
進了店裡 幾乎全部都是日本人
每個人面前都是一碗鮭魚丼

等了好久 等到我的鮭魚丼上桌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馬上吃了一口
哇…好吃到了極點
真的好好吃喔
墨爾本也有好吃的鮭魚丼 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