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這一家~的新家就在http://qbfamily.pixnet.net/blog
身為一個孕婦 腦海中好像三不五時就會出現一個非吃到不可的東西
從之前的茶葉蛋 巧克力蛋糕 一直到前陣子的冰火波蘿油 
這些食物的影像總是很突然的出現在我的大腦裡面 
雖然還不至於嚴重到半夜要把老公叫醒想辦法去外面買給我吃
不過想吃的慾望會一直持續到吃到了之後才會開始消退 然後就開始等待下一個食物影像的出現 哈哈
所以Mr.T總是要反覆的聽我在他耳邊說..."我想吃xxx" 而同一句話常常會持續好幾個月呢 
這陣子我突然非常想要吃冰冰涼涼的雪花冰 一想到那綿密細緻的口感和獨特的香味 就讓我整個人快要失控
說也奇怪 感覺平常在路上常常都可以看到販賣雪花冰的冰店 
不過等到我開始想吃之後 就像鬼遮眼一樣 在路上都找不到這些店家了
於是有好幾次 Mr.T特別帶我到東區 想要碰碰運氣看看Ice Monster店外排隊的人潮多不多
但是每次經過這邊 店外超長的排隊人龍總是讓我們直接打退堂鼓 選擇回家
就這樣 在我的腦袋快被"雪花冰"這三個字塞爆的某一天 Mr.T說他找到了好吃的雪花冰 要帶我去吃 耶!!!

這一天 我們來到的是在台北三峽的冰品店 - 思慕昔
說到思慕昔 就要先說到原本位在永康街的冰店Ice Monster
這家大名鼎鼎的永康冰店在租約到期之後 就遷往現在位於東區的新店面
而原本在永康街的這個店面 現在就由思慕昔進駐啦 當然在永康街的這家思慕昔生意也是非常的好唷
因為我們實在是很懶得排隊 而且永康街的停車又是一個大問題 
於是我們就決定跑到人煙相對比較稀少又好停車的三峽店啦 


三峽思慕昔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的七點半一直到晚上九點
不過早上七點半開始 是只有供應早餐和輕食的服務唷
冰品要到11點開始才有供應 所以千萬不要一大早就跑來說要吃冰唷


店內的空間非常的大 大概有40~50個座位 非常的寬敞
而且剛好我們來的這天是某個周末的下午 隔壁的台北大學應該還沒有開學
所以整家店裡面大概只有2.3組人在吃冰 非常適合害怕擁擠及人潮的我們 哈哈


除了寬敞的空間之外 店內的清潔也維持的相當好
一般傳統的冰品店 常常因為服務人員的數量不夠 桌上有的時候會殘留之前客人滴下來的冰品或汁液
所以有的時候會需要在濕濕黏黏的桌上吃東西 感覺有點髒髒的
但是三峽思慕昔裡面卻非常得乾淨唷 可能是因為人不多 所以每張桌子和地上都擦拭的亮晶晶的呢


點餐區 - 進入店內之後可以先到這邊拿菜單 等選定好要吃的東西之後 要先到這邊點餐結帳
因為服務人員不多 所以等餐點或冰品作好之後 要記得自己到這邊來拿取自己的餐點唷


思慕昔的菜單有分成上下兩個部分
上面是冰品的部分 下面則是餐點的部分


冰品的選擇不多 但是每一種都看起來很好吃耶
而且隨著季節的變化 思慕昔還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特別冰品唷


我和Mr.T兩個人一起點了一份小的新鮮芒果雪花冰
雖然是小份的 不過上桌的時候我卻被這個大分量著實的嚇了一跳 也太多了吧
除了芒果口味的雪花冰之外 上面還有一球淋上煉乳的芒果冰淇淋 周圍再加上新鮮的芒果塊
雪花冰 冰淇淋和芒果塊光是分開各自吃就已經非常好吃了 合在一起又可以讓美味大大加分
吃完這一大碗芒果雪花冰之後 整個人的慾望都完全得被滿足了 真的是好好吃唷 


順到一提 思慕昔用來裝冰品的碗是用玉米的萃取物製作的 所以非常環保唷
而且這個形狀獨特的碗還有專利呢 可以像變形金剛一樣變來變去的 有不同的功能 很酷吧


在炎熱的夏天午後能吃上一碗冰冰涼涼的芒果冰 的確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我們吃完之後 還外帶了一碗超級綜合芒果雪花冰回家 裡面除了芒果之外 還多放了奇異果和草莓
不過因為現在並不是草莓的季節 所以裡面的那些草莓塊吃起來真的是有點太酸啦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他們的招牌芒果冰唷 畢竟夏天就是芒果的季節 一定要吃一下的呀
大家趕快趁著夏天的尾聲 來碗冰涼的雪花冰吧~



思慕昔(三峽北大店)

www.smoothie.com.tw

新北市三峽區國學路82號

P: +886 2 2672 5078

營業時間: 07:30~21:00
       餐點: 07:30~19:30 
       冰品: 11:00~2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