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現在的工作
真的是滿意到不行
不管多忙碌 遇到多少不開心的事情
每天都還是會帶著期待的心情去上班
大部分的時間 都覺得好開心

以前都會賴床 不想去上課 不想去打工
不過現在卻幾乎都是在鬧鐘響起之前
就已經漸漸讓自己清醒
鬧鐘一響 就從床上跳起來 準備開心的去上班

我們的病人很多 預約名單也是多到不行
光是門診 現在就已經排到六七月了
每天的時間都是滿滿的

昨天是上班以來 唯一讓我覺得自己快要累到休克的一天
除了看病人之外 還有兩個從昆士蘭大學的學生來實習
感覺自己的工作加了好多倍
要跟病人講解  也要跟學生講解
很多東西 也都盡量讓學生動手做
所以本來可以很快完成的東西
邊做邊講解 還要讓學生動手做
時間都快要不夠用了
我還記得 昨天忙完 就已經五點半了
看著儀器還有沒有寫完的病人檔案堆滿在桌子前面
我也完全不想整理 就直接關燈跑回家了 哈哈

今天早上提早到辦公室
看到散的整桌東西
就像有個小型的炸彈 在我房間爆炸過一樣
依稀能感覺昨天的忙碌
早上剛好遇到病人取消門診 一路到十點半 我都沒有病人
所以就開始整理我的房間 寫昨天沒有完成的病歷
悠閒的早上 喝喝咖啡 看看我的email
下午又遇到一對夫婦取消門診
於是我兩點開始就坐在辦公桌前發呆 偶爾晃去泡個咖啡

我今天幾乎根本沒有看到任何病人呀
哈哈 一整天就在辦公室閒晃
下午老闆真的看我閒到不行
就把我派去附近的醫院看病人 哈哈
呼...很幸運的有個輕鬆星期五

下午有個負責行銷的同事跑來找我
他說有個我的病人打電話來公司
"打電話來公司"
一聽到的當下 我的心緊緊的糾在一起
"我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打來抱怨的嗎" "我態度有不好嗎"
各種負面的想法一個一個冒出來
結果同事就說...那個病人好開心
他說他從來沒有遇過那麼和善又親切(這都是我自己加的)的Clinician
說我的態度很好 很用心的對待他
他和他老婆都覺得那天的門診 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次
所以特地打電話來公司 讓我知道
聽完之後 我感動的都要掉淚了

嗚...我的病人們也太可愛了吧

我只能說 這份工作真的好棒
因為你用心的對待病人 他們都一定能夠完全的感受到
很多老爺爺 老婆婆們 離開之前都會拉著我的手說謝謝
偶爾陪他們多聊聊幾分鐘 他們也會好開心
他們臉上滿足的微笑 真的是很難忘掉
我真是太愛我的工作了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