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超市遇到個可愛的婆婆
她問我知不知道超市裡面有沒有賣雞湯塊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外國人也會偷吃步 用雞湯塊煮東西)
因為我沒有在這邊買過 所以就跟她說…應該沒有吧
她就說…應該有吧 不然你和我去找找看好了
就這樣子 跟著她找
沒想到還真的有這種東西
她一看到 就馬上轉頭給了我個“你看吧 真的有”表情
後來我就問她 為什麼要買這個
她說她在煮南瓜湯
說著說著 就開始教我要怎麼煮
先炒炒洋蔥 放進南瓜 加點水 加點雞湯塊和咖哩塊 最後加上cream
她說這是最簡單又最快的東西
因為每次她老公回家的時候
都會肚子很餓 想要快點吃到東西
她說這個時候 她就可以馬上端出南瓜湯
(不過我有想到 為什麼她不提早煮呢 這樣就可以一回家就吃東西啦)
Anyway 看她那麼熱情的跟我講解這些東西
我還差點一度以為她要請我去她家吃東西
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哈哈 真可愛的婆婆
外國人還真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