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雪梨之前
做了最多功課的部分就是住的飯店了

一確定三月要去雪梨之後
我馬上就開始上網查住宿的資料
想到飯店地點和交通的問題之後
就直接開始鎖定在歌劇院和港灣大橋附近的飯店了
這附近的飯店和旅館很多
於是我就一間一間上網看房間的照片 順便google地點
就這樣 最後選定了Four Seasons Hotel

剛好三月是旅遊淡季
我又請旅行社的朋友 幫我直接定飯店
所以拿到的價格 我覺得很合理 嘿嘿
大部分的大飯店都有很多規定
像是一個房間只能睡兩個人
怎麼樣都不肯加床
所以我就只好一次訂了兩間房間
四季飯店裡面有很多不同的房型
有的是city view 有的是看opera house
有的是看整個港灣 所以可以看到歌劇院和大橋
當然 想要看到的東西越多 價格也就會跟著越高
這次本來要定opera house的房間
不過那些有好景的房間 早就被訂光光了
只剩下city view
我們很幸運的是 定了city view的房間 卻可以看到opera house 真是太Lucky了!!

打開窗簾 往外看去
就直接看見歌劇院唷


從地圖上看
就可以知道有多近了
聽爸爸媽咪說 他們每天的休閒娛樂
就是到歌劇院旁邊的公園野餐
真是太幸福了


房間裡面的樣子
有兩張很高 跌下來會骨折的單人床
超頂級的羽絨被和枕頭
床鋪也是軟綿綿的
每天躺在床上 就整個是陷進床裡 超舒服的





房間裡的小小辦公區
可以在這邊泡茶聊天看書用電腦
或者光坐在這裡發呆 看看窗外的歌劇院 就可以很滿足了呢


除了豪華的床鋪和寢具之外
就連飯店裡面提供的用具也都很頂級
歐舒丹的洗髮精 沐浴乳 肥皂 乳液 通通都有
真的是太高級了拉


飯店裡面的早餐也是驚喜連連唷
除了現打的果汁 還有香噴噴的茶和咖啡之外
還有每天現做的各樣麵包和熱食
熱食也不像是一般飯店的培根小熱狗
居然有提供熱騰騰 淋上荷蘭醬的egg benedict
這是我的最愛呀 光是這個 就可以拿到一百分了
在這裡我還吃到了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頌牛角麵包
連蜂蜜都是超新鮮的唷
直接就把蜂巢架在網子上
讓蜂蜜一點一點的慢慢流進旁邊的碗裡


除了這些之外
飯店的服務也是非常好唷
神出鬼沒的清潔人員 只要知道你一出門 就會過來打掃
房間隨時都保持的超級乾淨<好勤快>
整個就是一百分的飯店 很值得來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