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終於把我的論文草稿寫完囉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激動
只是有種...又完成了一份作業...的感覺
哈哈哈 果然是被學校訓練的很好
已經完全對這些作業考試沒有感覺了
連這個已經持續了整個二年級的論文作業
也都只是"其中的一份作業"而已

六月多開始的testing...
後來數據的處理和分析
指導老師的meeting討論
無數個和朋友抱怨的夜晚
窩在家裡幾個禮拜 每天起床就是開電腦寫論文 寫到晚上睡覺前關機
論文的視窗 無時無刻都出現著
一直到了現在 就算寫完了
也還是習慣把論文的檔案開著

無聊的時候想著
發呆的時候想著
睡覺前想著
一醒來也想著
真的是快要把我搞瘋了耶

呼...雖然現在word檔上還有各種顏色為底的小筆記
整個檔案也是亂七八糟 花花綠綠的
但是...我終於完成我的論文啦
下個星期一 是論文截止日期
在這之前 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好好的修飾一下我的寶貝論文
有種懷胎十月 把小孩生出來的感覺
好有成就感呀 真是開心



我一直都很愛吃草莓
從乾淨的草莓 到加了楓糖漿的草莓 到最近超豪華的草莓 我都很愛吃
乾淨的草莓 很健康 沒有多的熱量 就只是純粹的水果
加了楓糖漿的草莓 少了點酸酸的感覺 多了點甜甜的滋味
但是...最近越來越貪心 除了甜甜的還不夠 每次都吃的很豪華
沒錯 連草苺都可以吃的很豪華
除了楓糖漿之外 還擠上了香噴噴的奶油
哇!!!真的超級好吃的耶
我又開始邁向我的肥胖之路了
連個草苺都可以吃的這麼胖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