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王大女在MSN上閒聊
距離我們上一次見面 已經相隔了一年多了
這一年多裡 她在英國 我在澳洲
兩個人都很努力的在異鄉...玩樂!!

一年多過去了 她完成了學位回到台灣
一年多過去了 我還在澳洲和無尾熊為伍
英國和澳洲的時差...亂七八糟的
所以我們也很少有機會能好好聊聊
但是一聊天 感覺就像回到高中一樣
有事沒事 下課時間 我就會跑到隔壁班去找她
大家趴在欄杆上 看著樓下走來走去的人 聊著有的沒的事情

嗚...我好想我可愛的朋友們喔
快點派個人去嫁一嫁 娶一娶
讓我可以有理由回台灣跟你們瘋狂一下

我的朋友們都是大正妹
果然是...物以類聚阿 哇哈



在澳洲的我 也很幸福 有很多可愛的朋友們
每一次和朋友聚在一起 不管是做什麼 我都覺得好開心
彼此分享各自的生活 難過 快樂
很喜歡有事沒事 喝杯咖啡 閒扯一堆耶

這一天感謝Eric的無私奉獻
獻出了他的壓箱寶
帶我們來到了在Little Lonsdale上的一家超不顯眼的咖啡店
平常走過這裡 真的不太會注意到有著這樣的一家店耶
一走進來 整個氣氛超溫馨的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Jenga...UNO...
加上好吃的燉飯和飲料
真是個完美的下午哇

吼...很討厭跟anita照相
每次都搞的我的臉好大


猛男Joseph和小猛男Eric
別看他們相貌堂堂 一表人才
他們兩個的談話 尺度超大的
我自己覺得我平常的尺度已經夠大了
但是聽他們講話 都會忍不住臉紅大笑 哈




My dearest friends 謝謝你們
帶給我這麼多快樂和幸福
我們的相遇 相知 都讓我好珍惜
最愛你們了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