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忙碌 很多采多姿

不在家的時間多了...因為多了一些酒肉朋友 哈哈
上課的時間少了......是真的因為學校沒有排課 不是我翹課 整個九月好像只有四天課
煩腦的事情多了......深深覺得很多事情 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掌控的
運動的時間少了......前陣子腳受傷 害我不能去跑步 我需要活動筋骨一下
思考的事情多了......論文 工作 未來 我想要的方向 到底是什麼

最近被找進MYT的committee
MYT=Melbourne Young Taiwanese 是一大群在墨爾本的年輕台灣人的組織
哈哈 說年輕 其實也都不年輕了唷 裡面都是一些比我還要大的大哥哥大姐姐
大部分的人 都是從小就在澳洲生活的臺灣人
每次問到他們在墨爾本幾年了...回答的數字都很驚人 每個都是15年以上
所以當初被找進來幫忙 我也是完全的被嚇到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好厲害 懂好多東西 在自己的工作上也都很棒
我只是剛到墨爾本不久的小小咖 什麼都不會
居然也可以跟著他們一起辦活動
真的是又驚又喜 我會好好的偷偷把每個人最棒的地方都學起來的 呵呵

之前的cocktail party 也是他們辦的唷
為了慶祝cocktail party的成功 我們又辦了一次慶功宴
其實只是要找個藉口 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啦 喔耶


MYT裡面有很多厲害的腳色
每個人都深藏絕技
其中有個超級會照相的Andy
讓我最近 都可以有一些專業單眼相機照出來的夢幻照...哎 如果人可以長的也很夢幻就好了 哈哈
這應該是因為我臉太紅 所以照片被調成黑白的
平常只要一沾到酒精 我就馬上會戴起我的紅眼罩
眼睛周圍皮膚還有臉頰馬上會紅到不行
這一天也是喝了好多哇...

anyway...這就是我近期的生活囉
平常不用上課 可以躺在床上一整天當宅女
抱著我的電腦寫寫論文 看看電影
宅女生活參雜著一些些的瘋狂吃喝玩樂
恩...又可以靜又可以動 開心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