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誇下海口
說要把論文在星期四晚上結束掉

今天已經星期五囉
我的論文寫完了嗎?
當然是還沒有

不過這其中是有原因的...
原本我都一直按照自己規劃的進度在走
一直到某一天 收到系上寄來的信
裡面交代著我們可以不用把論文印出來
直接用電子檔寄到學校一個課程的網站上就好了
截止的日期是...十月五日!!!!
整整多出了一個禮拜耶

我大大的嚇了一跳 以為我自己看錯了
所以開始瘋狂的反覆看著之前沒有認真打開看的email
哇 原來是真的
因為太多人去要求延期
所以論文截止時間 很人性化的多了一個禮拜
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一直趕到不行

於是一知道這個消息的我
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整個人鬆懈了下來
就這樣子一連休息了兩天
兩天之類 就很悠閒的畫了個數據的表格
哈哈哈 人果然是很容易懶惰起來的
好吧 我要趕快開始認真一下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