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墨爾本的第一天
天氣真的很不錯耶
涼涼的晴天 決定出去走走

最近Mr.S剛牽了一台車車
所以要去哪邊都很方便
今天到了墨爾本西邊的Altona Beach
這裡還蠻荒郊野外的
人也不像市區附近的海邊那麼多人
感覺好悠閒呀






走在沙灘上
會看到很多有趣的小腳印


還看到小鳥在喝路邊的水
超級可愛的




回程中 我們特地到路邊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湖邊
這個湖 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叫做Cherry Lake
湖邊長了很多管芒花
有點滄桑的感覺呢


印象中 我好像沒有來過墨爾本西邊的郊區
第一次來這邊 還蠻有趣的
感覺跟其他的郊區有點不一樣
特別的有...荒郊野外的感覺
還有很多大煙囪的工廠
路上還有很多圍著頭巾的阿拉伯人
真是個奇怪的郊區阿 哈哈

話說 我今天晚上獻出了在澳洲第一次開車的經驗
有人很不怕死的把他車鑰匙交到我的手上
就這樣子 一路讓我開車耶
好險當時路上的車子不多
所以很順利的到家了 哈哈
我居然覺得澳洲右駕比台灣左駕好開耶
開心 哈哈哈

PS.回台灣的時候
很多朋友都在問我 Mr.S是誰
他是我的好朋友 絕對不是我的男朋友
我是陪他度過情傷的好夥伴
他是幫我出一些鬼主意的好姊妹
哈哈 在澳洲也是可以交到好朋友 感受一點台灣人的親切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