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冬天的墨爾本
早晨的冷颼颼
真的很讓人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

平常就賴床到不行的李小弟
一到冬天 就更...難以控制
對於李小弟的要求 我都是盡量能幫忙就幫忙
但是如果他交代我..."明天叫我起床"
我從前一天晚上就會開始很不安
想到隔天早上有場"硬仗"要打 就...整個人忐忑到不行

我們兩個也常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
叫李小弟起床 會自己越叫越急
明明就是他要遲到了 卻會感覺是自己要來不及
李小弟的起床氣也不小
沒有睡飽的話 就沒有好心情
所以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 吵的亂七八糟
哈哈 真的是很恐怖呢

這個禮拜 學校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考一休一的行程
所以一三五考試 二四可以在家惡補
如果我要早起出門的話
我都至少要確定李小弟已經差不多起床了
畢竟之前有很多次 是我自己出門了
下午回家 李小弟居然還窩在棉被裡
真的是...快把我逼瘋了 哈哈

今天也是要出門考試
出門之前特地呼叫李小弟該起床了
看著窩在被子裡面的他 還真的是很可愛耶
沒錯 他就用棉被把自己緊緊包住
他上輩子應該是個蝸牛


金蟬脫殼...
真是可愛的弟弟
他真的有軟骨功耶
居然可以這樣子把身體折成一半 還睡的那麼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