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個學期的開學第一天
前幾天陸陸續續收到學校寄來的門診時間和課表
這個學期 上課的時間一樣維持在每個星期四和五
星期一到三 是分配給實習的時間
因為九月底要交論文
所以門診的時間其實很少 上課的時間也不多
呼...真的是要好好分配自己的時間呢
絕對要擺脫最後一秒還在趕作業的壞習慣


第一天 馬上就有實習
今天的實習是跟學校裡最資深的Angela一起
一想到她 就莫名的壓力很大
畢竟一年級進來 所有的基本技能都是她教的
感覺只要一做錯什麼 就會完蛋
所以昨天晚上 反覆的複習了今天要實習的東西


沒想到 下午的實習
居然一切都很順利 而且很快速的結束
真是好的開始呀 喔耶
她一進房間 就看到我的新髮型
她說 我的短髮真是很lovely...她很愛...
還問問我畢業之後要不要留在澳洲
最近過得好不好 閒聊了很多
嗚...Angela果然是個好人...我一直錯怪她了
總以為她是個很嚴肅的老師
沒想到 她真的很關心學生耶 真是讓我好感動


特地幫開學第一天的我 拍張照紀念一下
很喜歡這樣俐落的短髮呢
好久沒有走那麼多路了
今天走到學校 喘到不行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最近運動量不夠...
看來要好好的訓練一下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