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大樓 最近在進行清掃玻璃的工程
因為有很多玻璃是需要蜘蛛人才有辦法擦的到的
所以定期都會找人來擦擦玻璃
讓我們家的百萬夜景 可以一直都看的很清楚

就在某一天早晨
正要準備出門上學的我
聽到我房間窗戶有點聲音
往窗戶一看 居然有個"下半身"出現在窗戶外面
超級酷的耶 我當然二話不說趕快幫他拍張照片




我才剛拍完 他瞬間往下滑
滑到跟我可以四目交接的高度
真的是 超...級...尷...尬...
我就馬上跟他揮揮手說...morning
哈哈 他也很nice的跟我揮揮手耶 真是可愛

玻璃被擦過之後 果然又開始閃亮亮 超乾淨的
現在早上都要早點起床
多花點時間 從這個乾淨的窗戶 看看風景
每天都有好心情耶 喔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