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回家路上
有人很俏皮的邊開車邊變出的一顆高爾夫球
很酷耶 原來高爾夫球這麼小一顆
真好玩!

Anyway...
前一陣子養成了跑步的習慣
後來回台灣之後
只和鴻文在綜合運動場的健身房跑了一次
之後整個陷入了怠惰的狀態

每天都賴在家裡沙發上
抱著電腦一整個晚上
偶爾拿出爸爸媽咪帶來的WiiFit玩一玩
哈哈 除了走路上學之外 就沒有運動了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突然打開
晚上早早的吃完了晚餐
七點就到了家裡的健身房報到
呼...今天走路上學已經走了五公里了
晚上邊走邊跑 運動了一個小時 又湊了另外的七公里
我的汗根本就是用噴的噴出來
邊跑邊滴耶 真是要嚇死我了

流汗的感覺果然很棒
我的體力果然還是很不賴
跑了這麼久也不累
其實還可以一直跑下去的
只是後來Gym多了很多人
自閉的我 就趕快又窩回家囉
呼...要開始健康囉 往我的鐵人三項邁進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