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週進入第二個禮拜
第一個要面對的 就是我最害怕的病理學
上個星期五考完之後
整個人就開始擔心到極點

整個學期的病理學大概上了50~60個大大小小的耳朵疾病
要把所有的名字.相關症狀.診斷方法.治療方法.手術過程全部通通背起來
真的很讓人頭痛
尤其是有很多病的名字又臭又長
根本就是把英文字母的26個字 通通都用上了
每次翻開病理學的講義 就很想尖叫一下
加上講義裡面還附帶了很多噁心到極點的照片
就這樣 我還要邊吃飯 邊看著那些照片
一心只希望病理學快點結束

今天是考試的日子
昨天晚上還特地早睡 凌晨三點多就起床繼續考前衝刺
早上早早起床準備好之後 又黏在書桌前面 再多複習一點
八點多 出發到學校 準備9:15開始的奮力一搏
九點到學校的時候 學生休息室竟然是黑的
平常這個時候 裡面應該已經塞滿人 在討論一些題目了
今天竟然沒有半個人
到了第二個禮拜 大家也越來越晚出現
到了9:10 都已經快要考試了 居然還沒有半個人
我就帶著學生証和筆 慢慢走到在醫院地下室的考試地方
= =|| 是我在作夢嗎 大門是鎖著
(不會吧 該不會其實考試已經過了)
我就跑到二樓的圖書館 趕快上網查了一下e-mail
(咦…沒有新的信阿)
又繼續查了之前老師給的考試時間表
趕快打開看了一下
“WEDNESDAY 18th”…我是智障
居然提早了一天去考試
嗚…害我緊張的要死 看來又要多跟病理學多奮鬥一天了拉
唸病理學唸到我都病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