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到處去看房子
所以逼的我一定要跑很多地方

這讓平常很少出門的我
發現了很多好玩的東西
真的很好玩耶
果然要多出去走走才是王道哇


這是City附近的Carlton Garden一角
而且就在我們平常上課醫院的斜對面
不過我卻從來沒有走進來過
一直到某天要去看房子
才逛了這個Garden整整一大圈

那天看的新房子 就在這個Garden附近沒多遠
所以腦子莫名會出現一些"如果我以後住在這裡 就可以..."的聯想
可以三不五時就來運動跑步...雖然我也是沒踏進現在就在我家對面的Fitzroy Gardens半步


這是iMAX Theatre的一角
Carlton Garden裡面不僅僅是Garden
南半球最大的博物館 Melbourne Museum也在裡面
還有常常有展覽的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就在Museum的旁邊 就是這個iMax Theatre囉
改天我也要來去裡面看部電影 刺激刺激一下


豪宅呀...這真的是豪宅
當然也就不是我找的房子
這是某天陪著Ryan到South Yarra找房子的路上 經過的一家豪宅
然後當然一定又要來一下聯想囉
不過這次我們很實際 當然不是幻想自己住在裡面
而是幫未來這個房子的主人考慮一些可能會面對到的問題
"哇 整個都是落地玻璃 那他們要幹麻幹麻 不就會被看到"

哈哈 撇開一堆繁複的申請手續和等死人的等待
其實看房子還蠻好玩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