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個在國外渡過的聖誕節耶
還真是特別
第一次就過了個熱呼呼的X'Mas

聖誕節的我在做什麼呢...工作
沒錯!!! 幾乎整個澳洲都在放假的這一天 我居然在打工
一整天 其實也都沒有人來買東西
所以明年應該可以建議Sami放兩個人型立牌就好了
真的是有夠無聊的
就在快要下班的前半個小時
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準備要關店
這個時候 門打開 走進來個西裝鼻挺的男子
不是別人 他是...SAMI

他一進來 就笑笑的問我在幹麻
我說...關店ㄚ
他就說...哇 明明就還有半個小時
(愛計較 半個小時也要計較)
然後他問我想不想要加班...
我居然莫名奇妙的說...OKAY
一定是腦袋撞壞 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這樣 搭上SAMI的超高級BMW房車
真的是非常頂級的好車耶
不過一坐上去 就有種要被帶去賣掉的感覺
他把我和另外一個印度男孩接到另外一家忙到不行的分店 繼續加班...

就在我恍惚之間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結果我真的有東西不見了...我的手機阿
第一時間我以為留在Sami的車上
我腦中還突然出現了一些情節
想著他載著老婆 結果突然發現一支莫名的手機
然後兩個人就這樣因為外遇的主題吵了起來

Anyway我在上班 腦中記住的電話 就只有Ryan的電話
所以第一時間打了電話給他
結果他又一直連絡不上
雖然這時候的我 已經有點傷心欲絕了
不過我還一邊很冷靜的在考慮要買哪支新手機 哈哈哈
想著想著 Ryan的電話接通了
他說 有個好心人 撿到我的電話 傳了短訊要Ryan去拿手機
哇...真的是太有聖誕節的溫馨感覺了啦
我的手機被好心人撿回來了 好感動
30分鐘後 Ryan就帶著我的手機出現拉
嗚...失而復得 才知道要好好珍惜呀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小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