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年我也有在好小孩的清單上
好孩子在聖誕節 當然就會...有禮物

呵呵 感謝兩位好心的聖誕年輕婆婆
不僅僅帶給我歡樂 溫暖 還有禮物
真的是太感動嚕

一如往常
最有藝術天份的阿丹
用她自己畫的卡片俘虜了我們的心


當然卡片背後的祝福
是現在的我最需要的
喔 老天爺 請賜給我...吧 哈哈

阿丹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聖誕系列的擦手巾
不過這麼可愛的東西
怎麼可能捨得拿出來弄呢


小曼阿姐 也給了我貼心小禮物
吼唷...已經給了我很多照顧了還有禮物
我真的是...以後要好好唸書報答你


我的聖誕節 過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身邊的大家都給了我滿滿的溫馨
嗚 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