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的前一天
趕緊到了Victoria Market大大的採買一番

一方面是我的冰箱真的完全空了
總不能要我靠一顆雞蛋和兩片Cheese過生活吧
另一方面是因為聖誕假期 很多店家都不營業
所以一定要趁這一天 趕緊把冰箱貨色補齊

果然很多人跟我都有相同的見解
所以整個Market裡面真的是...塞 滿 人
大部分的人都瘋狂的在買海鮮
豬肉 雞肉 牛肉 也是以驚人的5.6公斤在購買
真的是會嚇死人
這時候我就看著戴著滿籃海鮮的外國人 想著"如果我也被邀請去他家吃平安夜晚餐 那就賺到了" 哈哈哈
當然是不會有這種好康的事情發生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自己冰箱的東西買完之後

找了個小小角落 買了超大的點心吃



這是Market裡面熟食區某家店賣的Sausage
可能是因為當時肚子很餓 所以什麼都覺得好吃
可以選擇Sausage要不要辣 要加什麼樣的生菜和醬料
他們的酸菜給的很豪邁 可是剛好酸菜就是裡面最不討喜的部份
哈哈...但是吃到滿嘴和sausage融在一起的cheese 真是很幸福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