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弄東西弄到一半
Rima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她是個年輕貌美又超級有錢的大正妹
未婚夫還是個住在杜拜的有為青年
看來她下半輩子真的是榮華富貴享用不盡了 哈

她要我看著她的眼睛
…而且要很認真的看…
(最近學了催眠嗎??!!!還是學了什麼耍人的花招???!!!)
完全摸不著頭緒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
(藍色是RIMA說的)
(綠色是李小猴說的)


她就說…快點看我的眼睛
恩…好…我很認真的看了…然後呢…
她問我…我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
ㄟ…咖啡色呀
她又要我認真一點看…
ㄟ…黑一點的咖啡色和淺一點的咖啡色...
然後她就很開心的說…對嘛 我兩個眼睛不一樣顏色耶
(…明明就都咖啡色阿…)
她說…這是天然的唷 嘿嘿 我生下來就兩個顏色了
(…就一樣都咖啡色阿 又不是一個藍色一個綠色 還那麼開心…)
接下來我也跟她說…那你看 我眼睛是什麼顏色
她說…黑色呀
拜託你看仔細一點 我也有兩個顏色
…深一點的黑色和淺一點的黑色…
小姐 你也幫幫忙 你家黑色是有很多種喔 認真一點看啦
快點給我提示
我的更利害喔 你是兩個眼睛兩個顏色 我一個眼睛就兩種顏色了
快跟我講…哪裡哪裡
你看 我的白眼珠 有白色和紅色…
哇 真的假的 紅色唷 很炫耶 在哪
你沒看到一堆血絲嗎…
……

哈哈 最近晚睡覺 眼睛出現了一堆血絲
居然這樣也可以騙到Rima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