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澳洲的第一天 就在7-11買了手機的預付卡
是澳洲數一數二的超大公司 Optus
不過Andy哥哥看到我的手機號碼
就一直狂笑 因為手機號碼的10位數裡面我從0-9都包含了
而且我也完全記不住自己的號碼
每次有人要我電話號碼的時候 我都會呆住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說…I can’t remember my own number…
所以永遠都是我在記別人的手機…嗚…

後來我把Optus的credit用完之後
哥哥拿了vodafone的預付卡給我
號碼果然是有精挑細選過的 超級好記
而且莫名的對vodafone就很有好感
因為每次看澳網的時候 都會看到一些在vodafone球場的比賽
整個聽到這個名字就很熟悉 哈哈
用了一陣子之後 我又後悔了
因為週遭的所有朋友家人 全部都用optus
所以我用vodafone整個就是不划算阿
optus打給optus的手機 可以有免費的minute
這下子…我又想換了

前幾天 我就跑到Optus買了一張卡
今天打了客服電話
把我的vodafone手機號碼直接轉到optus
接電話的小姐應該人不在澳洲 完全感覺的出來她是印度人
因為她的腔實在太難懂了
害我一直pardon…pardon…
真是太難理解了
5分鐘之後 我們就在邊等電腦系統作業的同時 邊聊起天 哈哈
她一直抱怨那些電腦每次都跑的很慢
輸入一些資訊 還會沒有辦法處理
咦…我是來換電話公司的 怎麼變成諮商老師了
anyway …現在我也是optus一家人了
以後打電話會更便宜囉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