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真的很可愛
自從她無意間知道我唸的是medical school之後
就常常跑來問東問西
完全忘記我唸的是醫學院裡面的旁門左道 完全不是正統的醫生

有一天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就問我…要怎麼樣才能增進食慾 吃多點 變胖一點
恩…我又不是營養師 我怎麼知道
我就跟她說…你多吃點肉和油好了少吃點青菜
她說…可是我最愛吃菜了 我討厭肉
然後我又說…你天天吃麥當勞好了 應該很快就胖了
她說…我就不想吃呀…快點幫我想辦法
我說…去看醫生好了
她又說…我看過了 可是澳洲的醫生都只會說廢話 所以我才問你阿
……
(吼…我不是營養師啦)

又有一天Rima又出現了
她拿出她的雙手要我幫她看看
她手上長了很多 像痘痘一樣的東西
我問說…會癢還是會痛
她說…不知道耶 應該都會
我問…是不是有摸到髒髒的東西 還是有小昆蟲爬過
她說…我就是不知道 才問你阿
……
(我又不是皮膚科的醫生 吼…)

Rima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