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有人買紅酒白酒
他們總是會跟店員要紙袋裝著
可是明明澳洲人就超環保
只要能不拿多的塑膠袋或紙袋
他們就盡量裝進自己的包包
(這也難怪每個人的包包都腫的跟什麼一樣)
我一直覺得奇怪
今天終於忍不住 看見一位太太買了白酒之後 把酒裝進紙袋
我就問她 為什麼要把酒裝進紙袋
她說這樣子可以讓從冷藏櫃拿出來的白酒保持低溫
(對耶 真的很有道理 不過我又突然想到 現在室外氣溫 也跟冰箱裡差不多呀)
所以我就跟她說…But it’s freezing cold out there!!!
她就大驚(眼睛大大的看著我)說…對耶 真的是freezing cold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大笑
她還很機伶的說…裝在紙袋就像給酒穿衣服 這樣才不會凍傷呀
……(好吧 這位太太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