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極度疲勞的一天
昨天一整天玩太瘋了
把這一整個禮拜的體力全部用完
早上起床 整個人就是懶洋洋的
刷牙洗臉也差點睡著
好累阿…..
每個禮拜二上課 都超級累的

戴著眼鏡 穿個t-shirt就出門上課了
星期二是固定的拉塌日
走到醫院
看到一堆人在教室門口排排站
原來是門鎖住了 所以沒有人進得去
到了九點整 該是第一堂課開始上課的時間
還不見老師的蹤影 全班40個人就在走廊旁成兩列
好像要歡迎誰的樣子
本班的王牌正妹Jessica站在我旁邊 問我週末過的怎麼樣
我跟她說我去Moomba 所以整個人都要虛脫了
她也說她很想做在走廊地板上睡覺
果然每個禮拜第一天上課
大家都超級沒精神的

因為明天要繼續Masking Tutorial
有一大堆Masking的作業要寫
有Tutorial的回家作業 也有Masking的實習作業
Jessica就問我 Masking要交的作業寫了沒有
我很開心的跟她說 我寫了一部分了
她就問我 寫了哪一份
我說….兩個禮拜前的第一份作業
她聽到我這樣說 整個都傻掉了
這代表 我這一整個禮拜都沒有唸書
沒有把上個禮拜的課堂作業做完
明天上課也準備等死
平常超有氣質的她 就在整個都是人的走廊上大叫我的名字
邊叫邊笑邊打我的手
哈哈 她說我太不用功了
我就說….I’m still being a responsible tourist….so...not yet a student.
呵呵 ^______^

過了不久David 解剖學的老師匆匆忙忙進來了
本來今天早上要在電子耳中心上課
不過前幾天 收到e-mail說改在醫院上課
哈 結果David似乎是全系上唯一沒有收到信的人
所以他在電子耳中心等不到半個人 才發現搞錯了
看來一整個早上 大家都還在恍惚狀態...
難怪每次星期二早上的解剖學
David都在胡言亂語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