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moomba waterfest的最後一天
所謂的moomba有點像是嘉年華會的感覺
在yarra river的河岸邊架起了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而且在yarra river上 這幾天都有很多水上活動的表演

昨天一整天在家裡休息看書
晚上接到表哥和小曼的電話
說今天要去moomba玩
好耶 聽到要去玩樂 心情整個就是開心
早上起床後 看看新聞
天阿!!!!今天居然會到37度
這是什麼鬼天氣阿 趕緊換上無袖的衣服 免得熱死
出門前順便裹上厚厚的一層防曬

早上十點 三個人一起出發往city準備去看遊行囉
停好車車後 看到路邊已經有很多遊行的隊伍在準備了
平常車水馬龍的swanston street被黃色的柵欄圍住
整個city的馬路都沒有車子耶
一大堆人在馬路中間走來走去 找等等看遊行的好位子
真的很怪耶 swanston那麼長一條
這些柵欄那麼多 平常到底囤積在哪 哈
找到位子之後 就開始漫長的等待囉
遊行開始之後 旁邊的澳洲爺爺一直超級high的
突然看著遊行隊伍裡面的小女孩
拍拍我的肩膀說 那是他的孫女
要我幫他孫女照相…..哈哈 那這樣子我是要e-mail照片給他嗎
10秒之後 他又拍拍我說 這個也是他孫女
他有兩個孫女 所以要我繼續幫忙照相
yes sir…..哈哈
之後他還問我說 剛剛有沒有幫他孫女照相
我很用力的點點頭跟他說….YES
他就整個很開心的一直說他孫女很漂亮 還跟我說謝謝

遊行結束之後
我們三個還有表哥的高中同學Emily一起到Flinder Station旁邊的韓國餐廳吃飯
外面的天氣真的是melting hot
走在馬路上 都快要被曬暈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決定先回家休息
等到下午不熱的時候再出門
下午在家裡 轉到新聞台
剛好在播報早上的遊行
咦…那是我們早上站的位子….有人拿著超長的相機….
沒有錯!!!!表哥上新聞囉……!!!!
不過只有表哥上新聞 剩下的我們三個人都被鏡頭拋棄了
真好玩耶……
休息過後 我們又開車往Yarra River旁的各項遊樂設施出發
停好車子之後 往河岸前進
一路上超多遊樂設施
有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 摩天輪 一堆有的沒的 都是一夜之間組裝的唷
答應過爸爸媽咪要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我還是在旁邊看看就好 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呵呵
一整個晚上下來 我們應該走了十幾公里的路
看了water skate….還有很像是淡水河邊的煙火
結束的今年的Moomba
三個人在回家的路上 都快累垮了
希望明天腳不要斷掉

這個禮拜的週末還有F1的比賽
真是有夠忙碌的
其實在澳洲唸書的留學生都超辛苦的
除了要認真唸書 還有這麼多活動要參加
真的是很辛苦耶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