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人命的reading 這只是一個禮拜的份量)
渡過了糜爛的週末 好險今天不用上課
不過看著功課和書單上不斷增加的增加事項
決定今天要好好用功一下
所以早上也是早早起床
開始看書寫作業 吼 越來越難了拉
因為我是個窮學生 所以買不起課本
這邊課本也太貴了 還是因為我們系上看的都是怪書
隨便一本書都要一百澳幣以上
如果這樣買下去 我應該到年底都可以不用吃飯了
所以 就出發到學校的圖書館借書啦

因為我們要唸很多不一樣的科目
所以要借的書也很多元
有醫學的 物理的 兒童發展的 一大堆東西
加上我們學校又有十幾的圖書館
想到要去借書就有點頭痛
吃飽午餐 頂著30多度的大太陽
擦好了防曬 背著我的大包包 準備去把書本們帶回家
第一站是Education的圖書館
裡面有五層樓 全部都是小朋友的書
有很多小朋友的教材 還有我們這些大人要看的東西
拿著一大堆書 走到一樓準備要check out
看到有兩台大機器
哇 好帥耶 要自己”逼逼”把書借走
先把學生証放上去 然後一本一本的刷條碼
是個超級神奇的機器
結束第一站行程 我的包包多了五公斤
每本書都又厚又重
第二站是醫學院的圖書館
今天剛開學 所以到處都是人 連圖書館裡面也是
而且醫學院果然不一樣
才開學第一天 圖書館每個可以唸書的座位上都有人
把書找好 我的包包又多了五公斤
oh my god 真是要人命
我家又不是住在學校隔壁
還要到市中心換車才能回家
我就這樣背著滿滿的一包書 手上又拿了一些
繼續頂著30多度的大太陽 回家去囉

借到書之後 終於開始我要真正用功的日子了拉
之前都只是看看筆記 一下子就看完
其實有很多東西都在課本裡面了
苦日子真的要來嚕
整個下午都在看書
感覺認真的時候 時間都過的超快
瞬間就七點 也完全感覺不到肚子餓
還是把昨天晚餐吃剩的take-away熱一熱
吃完又繼續唸書 又瞬間過了兩個小時 時間真是快的驚人阿
下個禮拜要小考聲學 呼…..
眼睛都快瞎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