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 書唸著唸著 就想到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一直以來 我好像沒有給自己設下過什麼遠大的目標還是志向
總是"隨波逐流" 走一步算一步
高中唸理組的我 就這樣念了申請上的外文系
完全跳過聯考 只因為我想要快點輕鬆 不想要有壓力
當時也沒有考慮過 念了外文系 畢業之後的出路
一下子 大學就過了兩年
當時我都還深深的相信...畢業之後應該就是隨便找個工作 開始當個OL
雖然大一 上語言學的時候
潘大俠常常掛在嘴邊...誰說外文系畢業只能當秘書
她常常說 我們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出路 甚至是可以去念語言治療 當個醫生
那個時候聽到了 心中也覺得"哇 這樣好帥氣"
不過也從來沒有把這樣的想法 繼續放在心上

一直到了因緣際會進了大俠實驗室
第一次覺得...咦 好像真的有機會可以去唸唸看
就這樣子 開始認真唸書 認真實驗
開始為了研究所的申請作準備
申請了墨大 並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喜歡澳洲 剛好墨大是我唯一知道的澳洲大學
我真的不知道電子耳是在這邊研發的 也不知道墨大是個世界百名的大學
一直到申請表送件的時候
大俠問了我 申請了那些學校
他從我口中只得到一個"墨大"的答案之後 把我念了一頓
"怎麼只申請了一間" "墨大那麼好 你覺得你可以嗎" "如果沒申請上 你要怎麼辦"
就這樣我找了其他的資料 申請了全澳洲有這個系的大學

之後的等待真的很漫長
其他的學校漸漸有了回應 好壞消息都有
這個時候 我更緊張了 其他比較不好的學校都拒絕了 墨大會接受我的申請嗎
居然我很Lucky的拿到我心中第一志願-墨大的offer

一路走來 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這樣子的機會 和這麼多超強的人唸同一所學校
每次上課 看著在台上跟我們說笑的教授
身邊那些默默寫著筆記 拿個生物化學 免疫學各種超強學位的同學
現在的生活 是我以前作夢都不敢夢的生活耶
我居然可以活在夢裡...呵呵

哇...我真的很滿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