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party
哇哈哈哈
好開心唷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中午要去參加了YoungTaiwanese的BBQ Party
12點多 表哥帶著可愛的Samantha還有Nini 加上三人份的麥當勞來接我
他說因為烤肉說不定要等很久才能吃
而且一定會一直social 沒時間吃東西
所以去之前要先填飽一半的肚子
就這樣開車到了一個根本就像是國家公園那麼大的公園
看到了一群說著中文 黑頭髮的人在烤肉
不過 不能掉以輕心 就過去跟著一起吃
畢竟這邊大陸人很多
到時候如果不小心亂入了別人的烤肉 那就真的糗大了
Party很好玩 果真大家都在social
認識了很多在墨爾本的台灣人
大家都在這邊好久囉
我真是太嫩了我
不過來墨爾本之後發現
現在這邊都已經被大陸人佔據了
所以能夠認識台灣人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呢
而且能吃到免費的午餐
有什麼是比這個更快樂的呢
喔耶
認識了Tom 他是在St. Vincent’s醫院急診是當醫生的強人
還有Daniel 他跟李小弟年紀一樣大 是個同時修IT和LAW的另一個強人
而且他也是Melbourne Uni的唷
ㄟ….其實還認識了其他很多人
不過我年紀大了 記性真的變的很不好 呵

下午我們回表哥家 準備晚上的dinner party
途中接了也是還在唸master的漪珊
是個超可愛又熱情 而且可以去當廚師的小姊姊
(哈哈 明明就大不到一歲 還硬要叫人家姊姊)
她準備了一袋滷白菜和冬瓜茶
哇塞 真是太強了 帶來了濃濃的台灣味耶
四個人一起回家 開始準備
她們三個人忙手忙腳的在廚房煮東西
因為我是廢人 只好幫忙擦玻璃 哈哈 真是丟臉耶
大廚們煮了一桌好菜
牛肉麵 榨醬麵 油飯 炒米粉 沙茶牛肉 白菜 滷味
我的天阿 真是太利害了
晚上七點多 客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有表哥的鄰居夫妻 還有客戶夫妻 還有Darrne&Anson
過了不久Abel, Bright, Andy還有一個正在working holiday的姊姊也來了
滿滿的整屋子都是人
大家都吃的超開心 也聊的超開心
哇哈哈 今天一整天真是超happ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