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上課的日子
早上早早的七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時間還很多 所以就稍微賴了一下床
慢慢的刷牙洗臉
慢慢的吃早餐
一切都用慢動作進行
準備好中午要吃的三明治之後 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依照往常的出門時間出發去上課

之前走路上課
總覺得好遠
怎麼走都走不到
經過一個又一個的路口
就是看不到學校
今天走路發現
咦…怎麼一下子就到了
不知道是我在恍神還是已經習慣要走那麼多路了
到了學校之後
anita匹哩啪啦跟我說了一堆話
我實在是完全沒有在聽 所以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畢竟一早起床 腦袋還是需要點時間才能開始運作
坐到位子上 只看到anna對我詭異的一笑
= =|| 好吧 我看到黑板上的字了 完全了解現在狀況
老師今天不來 所以第一堂課不上課
吼….也不會早點通知 這樣我可以多睡一下耶
過沒多久Jess也氣沖沖走進教室
因為anna一到教室 馬上傳了短訊給大家
可惜Jess收到短訊的時候 人已經在教室樓下了
五分鐘後 Phung也開心的走進教室
因為這是她開學以來 唯一準時到的一天
她天天都遲到 今天難得提早到 結果居然停課
我們大家都笑到不行
一直說 她還是繼續遲到會比較好

好吧 既然第一堂課不上課
我們這幾個狐群狗黨就一起去交了作業
晃回教室後 就看著老師怕我們無聊 幫我們拿來的一堆耳朵模型
突然覺得耳蝸長的真像香菇
哈….
今天又繼續上了聲學和小兒科
聲學必經的dB 把大家都搞瘋了
以前在台灣也是 只要知道比例算出相對應的dB就好
這邊的教授也太….認真了
居然要我們看著dB算出相對應的比值
= = 這時候就希望腦子裡面有個無敵計算機
弄了一整個早上 大家都瘋了
有同學到中午吃飯 下午上課 都還在算著dB的worksheet
下午是小兒科的課
照例看了一堆嬰兒在啊啊叫的影片
終於結束了另一個頭昏腦脹的日子

回家的路上 順道去safeway買個吐司
心裡還想著上個禮拜買到好吃又便宜的巧克力muffin
今天一去….嗚 沒有特價 果然很貴
心中正要放棄點心選項的同時 讓我看到了一盒又一盒甜甜圈
好棒阿 12個甜甜圈只要兩塊錢
喔耶 瞬間整個人又開心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邊生活一定需要一些甜點
每隔兩三個小時就肚子餓
好吧 媽咪說要多胖一點 這樣以後才可以有本錢瘦
那我就只好多吃些囉
不過我看大部分來澳洲的留學生都會變瘦
應該只有我一個人不斷的在增加體重吧
^____^
anyway 能吃就是福阿 令人快樂的甜甜圈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