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
好感動哇!!!

不過 相對的...我又老了
是真的好老了
心裡還覺得有點怕怕的呢

除了很多朋友和同學在Facebook上留的愛的message
還有小禮物和卡片
我都好喜歡唷
媽咪還特地打了越洋電話來跟我講話耶
聽到媽咪的聲音 好開心呀
晚上還一起和爸爸媽咪哩杯逼一起視訊
感覺好像在我身邊一樣
真想念你們

這是可愛的詩韻送我的禮物
是個超級舒服好摸的猴子手機套
這是今年第一發
一月底 弟弟來的時候 就一起把這個禮物帶來了
真是太感謝詩韻了
話說...弟弟還真的完全沒有發現這在他的行李箱裡面
他還超驚訝問我說..."你怎麼有這個"
我就問他...幹麻
他說...前一陣子 詩韻也去買了這個一模一樣的東西耶
我就說...對阿 這是詩韻給我的
他就默默的說...喔 原來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哈哈


小曼姊姊親手做的禮物
我超感動的...嗚 而且真的很可愛說...
裡面的兩個祝福都是我超級需要的
而且看到自己當初剛來澳洲的照片
很有警惕性...我不能再放縱的吃了
畢竟年紀大了 新陳代謝也慢了...很容易胖的


除了禮物 小曼姊姊還給了我張超可愛的卡片
嗚...怎麼對我那麼好


我還收到遠在Tasmania的薇丹寄來的卡片
她還是一樣好會畫畫唷
畫出來的東西跟人一樣可愛







除此之外 我還收到仁哥的超級大禮
他送給我的是...滿天的星星
呵...無意間發現我們同是天文人
所以他就傳了個星圖的軟體給我
讓我可以隨時掌握南半球的天空有什麼星星
真的是太炫了啦


謝謝大家的祝福
新的這一年 我會帶的大家的祝福努力的過生活
因為這些祝福 讓我又重新有了力氣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